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总价210万起!海淀北部新盘入市 小瓦窑地块获规证,即将重磅亮相 | 乐居楼市播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4 22:14:33
摘要
今天中午13:00 北京楼市问题 为您在线答疑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北京新房动态——

A | 昌平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最新消息:日前,北京城建昌平土城地块案名公布,定名为北京城建·国誉燕园。据悉,这是北京城建在京打造的第六座“国誉府系”作品,也是今年二批次首个亮相的项目,从拿地到案名公布仅用了28天,打破北京最快新盘入市记录。

项目位于海淀北域,向南坐拥海淀高端产业北迁入怀,具备优质发展潜力。打造建面约60㎡-125㎡产品(具体以项目最终公布为准),销售指导价3.9万/㎡,最低首付仅需80万,总价210万即可购买60㎡一居、260万可购买76㎡南北两居。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开发商:北京城建

产品户型:60㎡-125㎡平层产品

销售指导价:约3.9万/㎡

容 积 率 :1.8     绿地率:4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6月初,北京城建拿地

•2022年6月底,案名公布

B | 丰台 小瓦窑地块

最新消息:近日,丰台小瓦窑地块获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规模85726.36㎡。据悉,该地块在今年二批供地中成交,由电建+首钢竞得。从拿地到取得规证仅30天,刷新了丰台区自集中供地以来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记录。从公布的建设方案效果图来看,项目以高层及小高层产品为主。另据披露的规证内容信息显示,1、2#住宅楼将建设为9层洋房产品,两栋楼预计可提供房源161套(最终产品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尚未公布   开发商:电建+首钢

产品户型:尚未公布

销售指导价:约7.5万/㎡

容 积 率: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6月初,电建+首钢拿地

•2022年6月末,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C | 丰台 懋源·煜泽台

最新消息:日前,懋源·煜泽台已获得预售许可预告。此次获批部位包括住宅及地下仓储,准许销售面积65381.77㎡。项目位于丰台区三至四环、周庄子板块,邻近丽泽商务区。规划建面约165-230㎡平层产品。据悉,项目将在7月开盘。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懋源·煜泽台  开发商:懋源

产品户型:165-230㎡四至五居

销售指导价:约10.6万/㎡

总 户 数:324户      楼栋数:8栋

容 积 率:2.6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位置:丰台区康庄东路9号院4号楼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10月,懋源拿地

•2022年3月,案•名公布

•2022年4月,户型面积段曝光

•2022年6月,项目获预售许可预告

D | 大兴 中海·兴叁號院

最新消息:日前,位于南四环旧宫的中海·兴叁號院正式开盘,当天缴纳认筹金20万即可参与选房。项目是中海继甲叁號院、京叁號院之后,在北京打造的又一“藏峰系”力作,将继续主打城市大平层产品,产品涵盖117-186㎡三至四居。目前项目售楼处及样板间已经开放,感兴趣的同学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186㎡豪装样板间实探视频。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中海·兴叁號院  开发商:中海

产品户型:117㎡/118㎡三居,143㎡/144㎡/147㎡/148㎡/186㎡四居

销售指导价:约7.3万/㎡

容 积 率 :2.5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位置:丰台区石榴庄中心18号楼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2月,中海拿地

•2022年5月,案名公布

•2022年6月,户型图曝光、售楼处开放、项目开盘

E | 顺义 中建宸庐·云起

最新消息:日前,中建宸庐云起5栋洋房产品压轴加推,单日热销1.5亿。据悉,中建宸庐·云起是由中建智地打造的“宸系”产品。项目打造低密洋房和叠拼产品,容积率1.6,共规划797套房源,洋房建面约120-158㎡,叠拼建面约160-342㎡,总价约504万起。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中建宸庐•云起   开发商:中建智地

产品面积:120-158㎡洋房;160-342㎡叠拼

产品均价:约4.2万/㎡

容 积 率:1.6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地址:顺义区龙苑路北中建宸庐营销中心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5月,中建一局拿地

•2021年4月,产品信息曝光

•2021年6月,首期开盘

•2021年11月,二期开盘

•2022年6月,产品加推

——配套利好——

F |通州 新光大中心2A座写字楼交付

近日,由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所购置的新光大中心2A座写字楼正式建成交付。新光大中心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人文商务地标,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包含了写字楼群、商务公寓以及休闲商业等业态。而,此次交付的2A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米,以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建造,楼高190米,已获LEED-CS金级认证,将为区域节能减排以及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随着运河商务区的快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优质商业要素正在这个五河交汇处的通州“运河金融城”集聚。如今通州运河商务区的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所购置的新营运用房已建成交付,势必会为通州区带来更好地发展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G |朝阳 阿里巴巴北京总部明年底交付

近日,位于朝阳区的阿里巴巴北京总部建设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3年12月竣工投入使用。届时,这里将迎来1.9万名员工搬入。

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项目位于中关村朝阳园北区,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由三个地块、共12栋单体组成,地下3层,地上8层。地块内主楼之间,地块之间均采用连廊连接、互联互通。该项目以“智慧建造”为目标,搭建了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利用慧眼AI识别、钉钉巡检模块、蓝牙信标定位技术等,实现了人员管理闭环、施工现场信息化管控,达到了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的目的,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

H | 亦庄 北京首座摩天工厂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北京经开区景园街,一座60米高的摩天大楼拔地而起。这是北京第一座“摩天工厂”,是把原本在地面上“横铺”建设的工厂厂房“叠加”起来,探索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新模式。据悉,项目聚焦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建设“天空之境产业广场”。项目通过拆除重建方式,在2.1公顷用地上将建筑面积增加到9.8万平方米,拟建成北京经开区首个绿色智能国际化的摩天工厂,可服务多家进入成果转化阶段的高精尖企业生产。

作为首个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业上楼项目,天空之境产业广场将以首层层高7.5米、标准层层高6米,楼板承重首层1吨/平方米、标准层800公斤/平方米的高标准厂房空间,叠加每层工艺设备空间及集中式危废暂存库,全面满足医疗器械企业特殊工艺需求。建成后,摩天工厂将服务多家进入成果转化阶段的高精尖企业。目前项目建设正在推进,预计明年即可投入使用。招商工作也同步开展,预计项目投入使用后,将陆续吸引2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入驻。

I | 昌平 沙河将添商业综合体 预计23年底开业

日前,沙河镇政府针对市民关于沙河商业综合体开业相关问题予以回复。回复指出,沙河地铁西侧商业综合体主体已完工,受疫情因素影响,目前尚未进入招商阶段,现正加快推动与投资运营商合作谈判等相关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将尽快启动招商工作。

沙河地铁站西侧商业项目为昌平区沙河镇商业还建房工程项目,位于沙河镇丽春湖板块,沙河地铁站西,巩华家园小区北,百沙路南。该商业综合体是目前沙河镇涵盖业态最为全面的综合体商业集群,工程总建面约19万㎡,规划有时尚购物中心、共享联合办公、高端长租公寓、书店、酒店等复合型业态,建成后将极大的满足区域对于购物、社交、娱乐、餐饮、休闲等生活需求,填补目前沙河镇高端商业空白,为改写区域内整体商业环境,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文中关于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导航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