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星光璀璨,大兴·星光城营销中心即将闪耀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4 16:44:24
摘要
7月5日,大兴·星光城营销中心启幕在即

  一场人居美学的优雅邂逅,看见城市向上的光芒

  一次大国工匠的品质呈现,启幕南城人居的新篇

  数月的翘首等待,终于即将迎来璀璨的星光绽放。

  在万众关注中,一场有关南城美学生活的盛会正缓缓向你我走来,

  让各界人士期待已久的大兴·星光城营销中心将于7月5日盛大启幕

  一场和鸣时代的人居美学生活画卷,即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星光璀璨闪耀 聚焦一城目光

  星光亮,盛典启,历经多日的精心雕琢和打磨,美好终将来临。全城目光汇聚于此,起步即是北京的焦点。

  盛典当天,项目将邀请业内嘉宾及资深媒体人士共同参加营销中心启幕仪式。活动当天还将举行区域价值沙龙,张一平、郭毅、邢晓利等嘉宾将莅临现场,共话南城未来,让大家提前感受大兴·星光城未来理想生活模样。

 国匠联袂打造  擎领大兴热土

  每一个堪称惊艳的作品,无不经历时间的淬炼。

  继中建鄂旅投·星光里、中建壹品·学府公馆、壹品兴创·御璟星城之后,一个全新作品即将闪耀启幕。站在崭新的起点上,四大国匠于大兴黄村板块,联袂落子新品——大兴·星光城,以约25万㎡公园洋房住区擎领大兴主城人居封面,共筑新时代人居样本。

  大兴·星光城择址大兴主城,大兴区政府驻地,板块发展成熟,受益于新城规划,承接疏解非首都功能。在万亿城南、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场建设利好的多重驱动下,板块与国家发展同频,未来价值可期。

 丰盛都荟配套 醇熟生活主场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醇熟便捷的优质配套,都是居者生活幸福感的重要保证。大兴·星光城周边优质教育、商业、医疗、休闲资源荟萃,醇熟配套优势明显。项目紧邻地铁4号线,与多条轨道线路换乘,可实现便捷畅达全城。

  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大兴大悦春风里、百联清城国际购物中心等5大商圈环伺,举步即享繁华;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等7家医院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小区规划配建约0.4万㎡幼儿园,毗邻北京小学大兴分校等17所中、小学,浓厚书香浸染;近享兴旺公园、大兴滨河森林公园等10大公园浓荫怡然,家门口的天然氧吧。

  全龄臻品美宅  焕“星”理想人居

  大兴·星光城,雄踞大兴城芯板块之上,荟萃一城优质资源,打造建面约70-125㎡全龄美宅,打造进阶品质生活,犒赏城市菁英人生。

  营销中心7月5日开放盛典当天,线上将举行多轮抽奖,现场提供星光市集、咖啡茶歇等暖心、趣味活动,为来宾提供多重惊喜。

  7月5日,大兴·星光城营销中心启幕在即

  一场区域价值与理想人居的优雅对话,将完美呈现

  不负一城仰望,立序南城生活,诚邀全城共鉴!

  010-8872 882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