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项目店开张啦!北京4大热盘项目店正式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5:46:45
摘要
目前,北京已完成10家天猫好房店铺入驻签约,金茂长安悦、西山金茂府、北京国际社区、奥森春晓4大热盘项目示范店也正式上线。

乐居买房讯 2022年已经过半,回看今年上半年,北京楼市跌宕起伏,诸多消费场景也从线下转入线上。当疫情反复给房地产市场带来巨大改变的时候,如何迅速建立起一个全新线上获客阵地,实现私域流量的转化,成为不少营销人的新命题。这恰恰正与近期天猫好房发布的交易平台战略不谋而合。

日前,天猫好房“开店模式”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各大新房,线上开店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完成蓄客到锁资的动作,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打造真正的“线上售楼处”。

截至目前,北京已完成10家天猫好房店铺入驻签约金茂长安悦、西山金茂府、北京国际社区、奥森春晓4大热盘项目示范店也于7月1日正式上线(打开【淘宝APP】扫描对应项目上方二维码,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4大热盘项目店正式上线

聚焦于此次上新的四大热门项目:

北京国际社区位于顺义北小营,西邻潮白河,生态环境宜人。此外,社区内部配建有约5000㎡的商业街、1.3万㎡体育公园以及1000㎡共享空间,未来业主不出小区便可享受丰富配套。北京国际社区是个大体量社区,占地面积约14.2万㎡,总建面约45万㎡,容积率2.0,共3881户,社区均为7-15层的小高层产品。目前主推产品为70-118㎡二至三居,销售均价约3.2万元/㎡。

金茂长安悦位于门头沟四道桥板块,距离地铁S1号线四道桥站约400米,与首钢园一站之隔,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比较完善。金茂长安悦楼间距约50米,全部正南正北朝向,仅438套房源,低密宜居。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南北两地块推出不同面积段产品,北区以78-98㎡两至三居小户型刚需产品为主,南区以118-143㎡三至四居大面积段改善产品为主,充分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西山金茂府位于丰台区长辛店科技生态区,区域整体绿化率超过50%,生态环境优越。西山金茂府是金茂在北京打造的第八座金茂府,共规划有32栋6层精装洋房,1.4超低容积率,一梯两户,产品户型120-160㎡精装科技四居,总价约650-950万/套。

奥森春晓择址奥北中轴,是由中交、卓越联袂打造的全新力作。项目距离地铁8号线平西府站约400米,交通便利。项目占地面积约3.15万㎡,总建面约8.83万㎡,容积率2.0,共620户,主推产品为96-131㎡二居-四居,销售均价约6.3万元/㎡。

新项目开店 就上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好房还搭建了针对入驻新房项目专卖店的商户的运营服务保障体系,推出10大保障服务,让所有开店项目都能够享受到最专业的运营服务,让开店商家享受到平台给予的全方位保障,让商户安安心心做好生意。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期待您的加入!》开店咨询入口

目前北京入驻天猫好房商户正在不断增加,心动不如行动,入驻天猫好房,让房产交易更简单!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地图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