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京投发展·北熙区地铁配套迎新进展 北岗子站轨道微中心启动招标|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4:36:14
摘要
双轨交通综合体。

乐居买房讯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东坝北西区域项目北岗子站轨道微中心及周边一体化规划及建筑概念设计咨询招标公告》,研究范围为北岗子站周边800米区域,面积共约217公顷。招标暂估金额140.5万元。

北岗子站轨道微中心及周边一体化项目位于北京朝阳东坝乡,该项目融合和办公、商业、居住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体,形成了⼀个区域的公共空间中心,其中,商业建筑规模超5万平⽶,为周边居民购物、休闲提供极大的便利。

北岗子站是地铁12号线和3号线的交汇处,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车站,共设有2个出入口,2座风道,车站全长300.6米,深度约16.7米。据悉,地铁12号线于2021年4月完成主体结构,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和附属结构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底竣工。地铁3号线一期体育中心站实现结构封顶,东坝车辆段预计2023年竣工投用,一期西段预计2024年年中开通。地铁12号线和3号线建成后,北岗子站轨道微中心将成为双轨交通的综合体。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2月,京投发展竞得朝阳东坝车辆基地的三个住宅地块——京投发展·北熙区,就是北岗子站⼀体化的⼀部分,是京投发展在北京的第五个TOD地铁项目,也是北京土拍首次出现“期地”出让地块(即根据轨交工程进度分期交地开发)

北岗子站轨道微中心及周边一体化项目建成后,京投发展·北熙区业主从地铁站出来,可以直接从地下回到自己家中,也可以从地⾯上专门的廊道回到小区,十分便利。

京投发展·北熙区整体规划34栋楼,包括21栋6-18层小高层和13栋20-26层板楼,共3073套房源。据悉,项目将分三期建设,西地块预计首期开盘,打造80-120㎡两至三居,按照销售指导价8.1万/㎡计算,总价约648万/套起;东、北地块将于二、三期开发,最大户型面积或将达190㎡,按照销售指导价8.6万/㎡计算,总价约1600万/套(具体以实际开盘为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