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享有双轨交通综合体 京投发展·北熙区总价约648万/套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3 07:38:17
摘要
西地块销售指导价8.1万/㎡,东、北地块销售指导价8.6万/㎡。

乐居买房讯 近日,京投发展·北熙区的地铁配套——北岗子站轨道微中心启动招标,意味着北岗子站轨道微中心进入开工倒计时!值得一提的是,北岗子站是地铁12号线和3号线的交汇处,两条地铁建成后,北岗子站轨道微中心将成为双轨交通综合体,将为京投发展·北熙区业主出行、购物、休闲提供极大的便利。

目前,京投发展·北熙区建面约80-123㎡二至三居户型图已经公布,其中80㎡两居适合刚改家庭,收纳空间合理,没有浪费;123㎡三居户型十分抢眼,南向三面宽+飘窗,双明卫干湿分离等设计,深受好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80㎡两居,该户型比较方正,双卧加客厅都朝南,均带有飘窗,增加采光的同时可以增加收纳。入户玄关,保证房间整洁,U型厨房设计,空间宽敞,便于收纳。另外,洗衣机独立放置,干净整洁。

109㎡三居,该户型南向四面宽,采光充足,卧室全部朝南,其中双卧带飘窗,不必为老人和孩子谁住南向房间而烦恼。主卧带衣帽间和独卫,打造高级生活氛围。入户独立玄关,可以较好的保证主人隐私。

123㎡三居,该户型全明设计,格局方正通透,采光充足,南向三面宽均带飘窗,使得房间更加宽敞、明亮。6.5米大宽厅,加之餐客一体,活动空间宽敞,房间整体布局动静分区明确,互不打扰。

京投发展·北熙区整体规划34栋楼,包括21栋6-18层小高层和13栋20-26层板楼,共3073套房源。据悉,项目将分三期建设,西地块预计首期开盘,打造80-123㎡两至三居,按照销售指导价8.1万/㎡计算,总价约648万/套起;东、北地块将于二、三期开发,最大户型面积或将达190㎡,按照销售指导价8.6万/㎡计算,总价约1600万/套(具体以实际开盘为主)

项目毗邻东五环,具备三横三纵道路系统,约15分钟到达四元桥,约25分钟到达首都国际机场,交通便捷。另外,周边还有恒大城市广场、东风公园、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东坝院区)、首都师范大学朝阳小学等配套,可以满足人们就近就医、入学、购物、休闲的需求(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