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昌平未来科学城将添53万㎡生态休闲公园 主体结构预计年底完工|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30 14:55:15
摘要
计划总投资额7796.87万元。

乐居买房讯 近日,昌平未来科学城生态休闲公园沙河片区(一期)建设工程发布了中标结果,即将正式启动工程建设,预计年底主体结构完工。

该工程总建设规模530002平方米,投资总额7796.87万元。该工程位于昌平区沙河镇,东临现状七小路,南临规划定泗路,西至规划七燕路,北至小沙河村南土路。

据了解,项目种植特色包括五大主题,分别为生态彩林、绿色森林、山林叠翠、湿地生态和自然荒野。将移植乔木约9000株,新植常绿乔木近1700株、落叶乔木2000余株,并种植竹类近2000株、灌木2万株、藤本植物近3600株、地被草坪19万平方米、水生植物7万平方米。

▲项目种植设计主题图

按照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扩区规划,将构建“两区一心”空间格局。“东西两区”是未来科学城的主体承载区,建设功能完备、宜居宜业的研发创新社区;“一心”则连接东西两区,共同构建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生态发展格局。

昌平生态休闲公园沙河片区

 ▲项目区位与未来科学城规划图

此外,还将同步建设体育设施、智慧公园系统及庭院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项目将整合优化蓝绿生态空间格局,强化平原森林、湿地两类生态空间,建成后,可满足周边生命科学园、沙河大学城和回龙观大型社区居民对绿色空间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