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朝阳三批拟供应2宗地块 奶西再上新价格更优 |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9 12:04:01
摘要
总建设用地面积约7.96公顷,建控规模为16.52㎡。

乐居买房讯 继二批成功出让两宗地块后,奶西或再迎新供应。乐居获悉,朝阳区今年三批次拟供应两宗宅地,其中一宗为平房乡棚改项目PF44、PF45地块另一宗为崔各庄乡奶西村29-321地块。总建设用地面积约7.96公顷,建控规模为16.52㎡。

具体来看:

朝阳区崔各庄奶西村29-321地块位于东五环外,地处朝阳崔各庄板块,东侧直线距离约1.5公里处为京承高速,自驾出行更为便捷,约5公里即可到达阿里北京新总部。

地块总占地面积约3.19公顷、建控规模为7.09万㎡,容积率2.22,控高60米,大概率是小高层及高层产品,不排除会有小户型,这对周边的上班族来说是个机会。地块北侧紧邻今年二批成交的奶西村320地块,销售指导价8.5万/㎡。据悉,金茂将携21.6亿进场,与首开共同开发打造。

奶西村刚刚经历棚改,城市面貌上有待提升,附近在售新房也较少,相距懋源·璟玺、和光悦府等改善新盘约6公里;另外周边无次新二手房在售,东侧二手房中国铁建花语城均价约9.9万/㎡,润泽御府约13.8万/㎡。同时,乐居获悉,321地块地价大约在4+/㎡,预计销售指导价不高于320等地块,并配有少量保障性租赁住房。

另一宗拟供应地块为朝阳区平房乡PF-44、PF-45地块地处常营板块,用地四至为:北至黄渠路,南至朝阳北路,西至PF-42地块东边界,东至现状已建成项目西边界。其中PF-44地块用地规模1.96公顷,PF-45地块用地规模为1.81公顷,总用地规模约3.7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9.43万㎡,用地性质均为二类居住用地,建筑高度均为60米,容积率2.5,绿地率30%。结合容积率和控高来看,未来预计规划小高层及高层产品。

地块南侧紧邻朝阳北路,距离地铁6号线褡裢坡、黄渠站直线距离均在1公里以内,出行便利。3公里范围内还有长楹天街、欧尚超市等商业配套,以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小学(定福分校)、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北京水利水电学校等教育配套。最近的公园是黄渠公园,直线距离不到500米,距离常营公园直线距离约1.3公里。左手CBD,右手副中心,未来随着6号线南延,价值可期。

价格方面,乐居获悉该地块地价约4.5/㎡,预计销售指导价在8-8.2/㎡之间。周边次新二手房较少,且价差较大,既有单价在6万/㎡上下的福瑞四季,也有均价10万+的别墅类产品和锦薇棠。板块内新房供应量几乎为0,距离最近的新房为南侧约5公里处的京能龙湖熙上,目前已开盘销售。因此,该地块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弥补板块内新房的空白。

更多北京三批土地供应信息正在路上,欢迎关注乐居北京,乐居追地团队将为您持续报道。(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