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五环改善神盘回归 地铁旁千套洋房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9 10:15:37
摘要
人大附旁,精装交付。

近两年,海淀新房的供应量并不多,昌平西部接壤海淀,成为海淀购买力的外溢首选,尤其是紧挨着海淀新核心西北旺的回龙观,优势不可谓不明显。这不,二批供地刚刚落下帷幕,新供应的三宗地还没热乎,回龙观板块“曾经”的流量大盘紫金书院,抢先一步入市。

紫金书院即紫金新干线三期,位于北五环回龙观霍营板块。拥有成熟的配套、更靠近核心产业的地段,可谓熟地新作,并在一二期基础上全新升级,可谓打开新的模式,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利好频出!回龙观提升发展计划提上日程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官网发布,《北京市回龙观天通苑地区提升发展2022年工作计划》。根据计划,回天地区2022年重点项目在教育、交通、卫生养老、文体绿化、市政基础设施、社会管理六个方面,完成重点项目共80个,总投资约342亿元,全年计划完工投用34个

具体来看,教育方面,人大附中昌平学校二期等15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建设,新增学位2.3万个;区域交通路网建设方面,全面实施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启动霍营(黄土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等;商业方面,离紫金书院仅300米的15.4万㎡霍营商业步行街将于年内亮相;医疗方面,回天地区将完成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二期、清华长庚医院二期主体结构建设等;绿化方面,将投用奥北森林公园一期等8处公园绿地,新增面积近700亩。

可以看出,随着该“计划”的推进,回龙观的城市界面已经焕然一新。

此外,此前在2035年北京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北京北部除了地铁8号线、昌平线、13号A/B线新规划外,还多了一条东西走向的「三城联络线」。这是一个链接中关村,未来科学城和怀柔科学城的三大科学城的产业地铁线。会串联永丰、朱辛庄、北七家、未来科学城、首都机场至顺义临河。

按照规划,霍营地铁站将是三城联络线(南支)四线换乘站,给回龙观及周边居民出行带来方便。

纯熟配套!地铁旁千套洋房即将入市 

这些利好,取之于民,也用之于民,如果能享受到区域红利时,也能买到一个享受红利的房子,才是幸福的。

紫金书院距离地铁8号线回龙观东大街站约1.3公里,西南侧1.5公里左右就是13号线/8号线霍营站。同时,距离规划中地铁13号线A线规划站点回龙观东站仅500米,预计在交房时同步落地,那项目轨道交通通达性又有很大的提升。

另外,项目的教育配套也是一大亮点。除了项目自身也配建了创教生活综合体外,项目南侧一路之隔就是人大附中昌平学校。不过是否能就近入学人大附中昌平学校,还得看以后交房后划片。

既然是熟地新作,可以看出紫金书院,区别于刚入市的新房,既坐拥成熟配套,又兼顾区域规划中的利好。更重要的是,紫金书院户型自然不受7090限制,社区不配建公租房,且容积率1.8,是非常纯粹的低密纯商品房社区,将会供应约1000套洋房产品,非常难得。

户型可变真香!全新升级为科技社区

紫金书院户型最大的亮点,是设置了移动隔墙,看似是111㎡三居及146㎡四居两种户型,其实可以演变成一至五居全户型覆盖,满足多种需求。

具体来看,111㎡三居:

整体来看,南向空间可以通过移动隔墙,打通形成面宽约7.65米大宽厅,也可变为套房式主卧与面宽约4.25米客厅。北向空间同样可以隔断为X空间和卧室,也可合并作为大二居使用。此外,该户型还配备了独立置物空间,U型厨房,同步提升收纳空间。

146㎡四居/五居:

南向整体面宽约10.5米,若打通作大宽厅,则面宽尺度非常奢阔。除了户型百变之外,该户型还有几个设计巧妙之处,比如餐客一体,不仅面积大,而且还在客餐厅里放下了一个中岛台,增加操作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收纳空间。

除了实打实的产品,在“老项目升级”方面,也加入了很多小巧思。紫金书院将会采用金茂独创的科技“五恒”系统,特别是离子瀑净化技术,目前只有在颐和金茂府、东叁金茂府这样少数豪宅领域才有应用,使得整个小区品质提升一大截。在精装细节上,向豪宅标准看齐,项目精装样板即将开放,相信会给到购房人惊喜。

北京的新房,没有几个楼盘能做到,配套不用等。随着紫金一期、二期的入住,全配套基本落位,不需要再用时间去兑换空间,一定是购房者的首选。

在利润被大力挤压的现状下,各家房企都苦于要急迫找到纯商品房的最佳占位。不得不说,而此时紫金书院成功以低密度品质更高品质洋房“复出”,的确给了购房人很大的惊喜。项目即将开盘,感兴趣的可以多关注。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地图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标签: 霍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