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延职附小万达城校区主体封顶,优质教育即将呈现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28 15:27:14
摘要
5月28日由万达投资、政府公办、延职附小领办的延职附小万达城校区主体盛大封顶,延职附小万达城校区将如期交付,预计秋季招生

  城市发展,教育先行。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是现代化城市的基础功能。延职附小万达城校区是延安城市基础教育的补充与升级,既满足延安家庭及万达城业主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也优化了高新区基础教育版图。

  实拍图

  5月28日,由万达投资、政府公办、延职附小领办的延职附小万达城校区主体盛大封顶,延职附小万达城校区将如期交付,预计秋季招生,为区域教育发展再添新动力。

  实拍图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原名延安师范附属小学),始建于1962年8月,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师范学校的附属小学。学校始终秉承“用延安精神建校育人,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为宗旨,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省级名师工作室共14个,其中1个特级教师工作室,7个省级学科带头人工作坊,6个省级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骨干教师占比达到38%。学校被省教育厅评为“科研兴校,明星学校”、“师德先进集体”、“陕西省骨干教师专业成长示范学校”、“陕西省中小学校本研修优秀团队”等50余项省级以上荣誉。

  实拍图

  延职附小万达城校区将集中优势资源,以强大的师资力量团队和人文智慧教学方式,引领孩子成长。也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内抓质量、外树形象、开拓进取,把延职附小万达城校区办成真正的现代化的示范性学校。

   来源于摄图网延职附小万达城校区主体封顶,昭示着延安万达城的社会责任感,为高新区基础教育注入新活力,为万达城树立人文地标,为万达城业主兑现“文心筑梦”的承诺。

  效果图

  教育是城市发展的内在动力,建筑是城市发展的根本基础。延安万达城湖境华宅,是对城市理想人居的最高敬意,内享五重诗意园林礼序与龙湖物业品质服务、外拥约14万平方米延湖生态及延安红街缤纷商业,万达城业主将收获“书香、繁华、健康、人文、时尚、同好”为一体的归家社区。

  实拍图

  优质的教育资源与臻筑的湖居典范,润泽了孩子未来,成就了生活绚烂,悦启更惬意的湖居人生。

  建面约20-80㎡红街学府铺

  一套也团购,总价30万起

  建面约88-115㎡湖境美宅,5680元/㎡起

  送价值8万装修礼包,仅限10套

详询0911-8222 666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