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四心向新|八达岭孔雀城 一路都是风景的从容人生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28 13:07:31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十三五规划启动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北京产业外迁的速度也逐渐加快。在这一趋势的影响下,环北京周边县市的发展呈现出四面开花的盛况。这其中,怀来显得尤为瞩目。  

怀来,地处张家口市东部,东接北京,西通晋蒙,是沿海地区向西部辐射的第一站。作为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承接地,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怀来的大发展也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十三五规划明确将“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京津冀政治和文化优势明显,将率先打造成世界城市群。城市群的建设会促进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的升级,怀来作为首都卫星城必将受益。

而随着京津产业外溢以及怀来自身经济转型升级的内在诉求,未来的怀来,将重点发展先进智能制造业、高端服务业、大数据产业、航天航空产业等绿色产业,怀来注定成为京津冀对话”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并担纲着京津冀城市群发展的重要一极。

    自“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以来,北京产业升级和企业外迁的步伐不断加快。依托土地、水资源、人力成本等优势,怀来产业新城积极链接北京高端产业与科技资源,重点发展信息技术、航空航天、人工智能三大产业集群,打造京津冀生态科技示范区,在提升怀来城市影响力的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目前,怀来产业新城已成功吸引秦淮大数据建设产业基地、打造了以航天五院为龙头企业的航空航天基地,中兴西山也已入驻人工智能产业集群。未来,这里还将成为京津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研发转化及加工配套基地。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下,3大机场、5大港口、10条国家高速公路和7条高速铁路共同汇聚成一幅宏大的立体交通蓝图。而这其中,怀来成为构建京畿坦途的“大枢纽”。

公路方面,怀来有京张高速、京新高速、110国道跨境纵横;高铁方面,京藏、京新两条高速,以及新建的京张高铁贯穿怀来。京张铁路2019年年底已经通车,怀来到北京的时间缩短到半小时以内。在便捷的交通利好带动下,怀来将成为北京名副其实的后花园。

八达岭孔雀城地处京北生态新城,在这里诗意而居,你不会错过属于大城市的多彩生活。多条高速在这里交织,京礼高速已经开通,有效缓解京藏、京新高速高峰时段的拥堵现状。京张高铁由八达岭孔雀城附近的东花园北站迅速抵达清河。不管与家人去北京的景点游玩,还是每天往返于家与北京的工作需要,都无须忍受拥挤的人流与车流,如果厌倦了大城市里的紧张的生活方式,不妨在这里开启一路都是风景的从容人生。

生活本应优雅而精致,在这里漫步于蜿蜒的小路上,也是别有风情的归家体验。闲暇时,不妨陪着孩子嬉闹玩耍,与爱人并肩散步,听花与树柔柔细语,观四季美景变换…因为遇见八达岭孔雀城,所有的美好想象都得意付诸实践了!作为孔雀城全新升级产品,一直致力于打造诗意的居住空间,以犒赏每一个在繁华大都市中奋斗的生命。山边,阳光里的院子清澈可人,处处充满了灵动美妙的气息,如此宁静美好。八达岭孔雀城,愿每一位懂得生活的人,在庭院的情怀里,让自己回归生活的悠然与雅趣,给孩童以如诗如画的美妙记忆,将寻常时日过成一首诗。  

 


标签: 高速 京津冀 产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