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石景山靓盘长安润璟热销 四环藏峰系今日开盘 | 乐居楼市播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08:13:23
摘要
内附南四环豪宅186㎡豪装样板间实探视频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北京新房动态——

石景山 | 长安润璟

最新消息:近日,长安润璟公布首期开盘价格,单价约7.05万/㎡起。相较于7.48万/㎡的销售指导价,约4300元/㎡的价差属实诱人。同时7.05万元/㎡起的价格,与区域内在售新盘相比,形成“倒挂”优势,再加之华润置地的产品打造能力,不少买房人闻讯而来,长安润璟顺利实现热销。

长安润璟位于石景山新首钢东南区,是由华润打造的长安街都会新作。项目共规划建设7栋11-18层小高层,共计402户,户型涵盖102-130㎡三至四居。整体规划户数约400户,体量不大,当前价格着实喜人,若您有改善置业需求,不访抓住首期开盘优惠,切莫错过!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长安润璟   开发商:华润

产品户型:102㎡/103㎡三居,114㎡/121㎡/130㎡四居

产品均价:约7.05万/㎡起

总 户 数:402户       楼栋数:7栋

容 积 率: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位置:丰台区橡树澜湾西门往北约10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2 月,华润拿地

•2022年 4 月,案名公布

•2022年 5 月,获得预售许可证

•2022年 6 月,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开盘


大兴|中海·兴叁號院

最新消息:日前,位于南四环旧宫的中海·兴叁號院获得预售许可证,将于6月28日晚20:00,在西二环的中海国际中心开盘。据悉,目前已有约200组认筹客户参与开盘(20万认筹金,认筹客户才可参加开盘选房)。户型上,800万元可以买的117㎡藏锋产品还有不到50户,186㎡四居房源所剩不多,基本无好位置。而144㎡主力户型仍有较多选择空间,但开盘后好位置也会被优先选走。目前市场上优质改善新盘不多,想出手的朋友不妨抓住这一波开发商“抢收”的630红利。

项目是继中海甲叁號院、中海京叁號院之后,中海在北京打造的又一“藏峰系”力作,将继续主打城市大平层产品,产品涵盖117-186㎡三至四居。目前,项目已开放售楼处及样板间,感兴趣的同学可点击『链接』,查看186㎡豪装样板间实探视频。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中海·兴叁號院   开发商:中海

产品户型:117㎡/118㎡三居,143㎡/144㎡/147㎡/148㎡/186㎡四居

销售指导价:约7.3万/㎡

容 积 率 :2.5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位置:丰台区石榴庄中心18号楼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2 月,中海拿地

•2022年 5 月,案名公布

•2022年 6 月,户型图曝光、售楼处开放、开盘在即

丰台|北京瑞府

最新消息:日前,由华润置地打造的内城迭新之作——北京瑞府正式开盘,开盘劲销35.3亿。北京瑞府位于丰台区纪家庙,西南三环内,邻近丽泽金融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产品方面,项目打造将132㎡-188㎡三至四居,均为大面宽短进深的黄金比例户型。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北京瑞府    开发商:华润

产品户型:132㎡三居,155㎡/188㎡四居

销售指导价:约10.9万/㎡

政府共持产权:6%

未来售价:约10.246万/㎡

总 户 数:550户        楼栋数:8栋

容 积 率: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商品房(政府共持产权6%)

售楼处位置:丰台区西铁营西路西5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2 月,华润拿地

•2022年 4 月,案名公布

•2022年 5 月,户型图公布

•2022年 6 月,样板间开放、开盘


昌平|建发·珺和府

最新消息:上周日,位于昌平生命科学园的建发·珺和府采取线上选房的方式,正式开盘。建发·珺和府是继建发·望京养云之后,建发在北京独立打造的第二个住宅项目。项目规划有9栋7-27层洋房及高层产品,楼座自西向东阶梯式排布,以新中式风格打造建筑面积约87-130㎡二至四居。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建发·珺和府    开发商:建发

产品户型:87㎡两居,101㎡/113㎡三居,130㎡四居

产品均价:约6.2万/㎡

容 积 率: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临售地址:昌平区博纳电气有限公司院内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2 月,建发拿地

•2022年 4 月,案名公布

•2022年 5 月,户型图曝光

•2022年 6 月,售楼处及样板间开放、开盘


大兴|大兴·星光城

最新消息:今日(6月27日),中建三局大兴黄村地块案名公布为:大兴·星光城。该项目由兴创投资于今年第一批次供地中收入囊中,而后,中建壹品入股并将操盘该地块。项目由中建壹品+联投置业+兴创投资+大兴城建联合打造,容积率为2.3、2.5,控高45米。据悉,项目或将主打刚需产品,面积段或在70㎡-125㎡(具体以项目最终公布为准)。目前项目暂无更多信息,本号将持续跟进。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大兴·星光城    开发商:中建壹品+联投置业+兴创投资+大兴城建

产品面积:70㎡-125㎡(具体以项目最终公布为准)

销售指导价:约5.9万/㎡ 

容 积 率:2.3/2.5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地址:售楼处暂未开放,本号将持续跟进,敬请关注~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2 月,兴创拿地

•2022年 6 月,案名公布

F | 密云 国祥源境

最新消息:日前,位于密云区城南板块的国祥源境获得预售许可证,拟售均价约3万/㎡。项目是由旭辉、住总、首开、北京密云城投联袂打造的国祥系新品,也是继国祥府、国祥雲著之后在密云的第三个国祥系产品。据悉,项目产品户型涵盖89-210㎡三至四居。目前,项目售楼处及样板间已经开放,感兴趣的同学可前往售楼处了解详情。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国祥源境  开发商:旭辉+住总+首开+北京密云城投

产品户型:89㎡/118㎡三居,137㎡/155㎡/180㎡/210㎡四居

产品均价:约3万/㎡(具体以项目最终开盘为准)

容 积 率:1.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地址:北京市密云区万象汇东600米处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12月,拿地

•2022年 5 月,案名公布、城市展厅开放

•2022年 6 月,获得预售许可证


——配套利好——

G | 朝阳 地铁22号线(平谷线)朝阳段迎新进展

近日,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地铁22号线(平谷线)工程穿越和邻近既有地铁线工前安全评估、工前检测的招标公告。具体工程项目包含主体结构检测、道床结构检测、建筑限界测量、轨道线路测量等方面。涉及与换乘站14号线红庙站、八通线管庄站、以及6号线北关站等站点和区间的安全评估事宜,为项目后期换乘站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西起CBD区域东大桥站,东至平谷新城,途经朝阳区、通州区、平谷区以及河北省三河市,线路全长约81.2公里,共设置21座车站,换乘站12座。截至目前,朝阳段、通州段皆已全面开工建设,全线整体预计在2025年通车。

H | 房山 城市副中心线房山段新增线路长4.5km

日前,北京市发布《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整体提升工程(北京西至良乡段)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公示明确,城市副中心线房山段本次将新增约4.5km新建线路,起自长阳村线路所,终点为良乡站。同时,新建衙门口站、长阳站,对北京西站进行适应性改造,改建良乡站及后吕村站。

据悉,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整体提升工程(北京西至良乡段)起自北京西站,沿西长铁路和京广铁路廊道走行,途径枢纽组团、衙门口组团、丰西组团和房山组团,终至京广铁路良乡站,全长31.6km。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提高周边居民的出行效率,提升区域公共交通服务,从而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I | 昌平 北师大附属学校落位沙河

近日,据昌平电视台融媒体官方公众号消息,创新基地内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确认引入北师大教育集团—北师大附属学校,规划为36班。该学校用地面积约3.89公顷,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2.72万㎡。据悉,该校位于新房项目中海汇智里东侧约200m处,北师大附属学校的引入将有利于缓解周边适龄孩童的入学压力,促进未来科学城创新基地内基础教育设施的均衡分配。

(文中关于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导航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今天中午13:00 【买房老中医】直播问答

本文相关楼市问题 均为您在线答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