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上天猫,买好房 北京沁园正式入驻天猫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16:17:54
摘要
店铺将于近日上线。

乐居买房讯  日前,天猫好房“开店模式”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各大新房,线上开店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完成蓄客到锁资的动作,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点击此处,进行开店咨询)6月27日,北京沁园正式入驻签约,店铺将于近日上线。

 

具体来看:

北京沁园,位于朝阳豆各庄板块,总建面约34万㎡,容积率2.85,共1657户,社区均为24-27层的高层产品。目前主推产品为55-150㎡新奢一至四居,销售均价6.5万元/㎡。项目近期加推77平和80平的两居产品,仅两栋楼的房源,数量有限。

2021年5月,天猫好房面向消费者、开发商和经纪行业推出CBA战略,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价值主张,致力于让所有人买到好房,帮开发商找到客户,实现“房通、客通、交易通”,同时,赋能经纪交易,让经纪机构实现“有房、有客、有保障”。

在今年5月25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天猫好房透露了一组数据。截至目前,天猫好房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平台上线新房楼盘35000+、在线二手房房源20万+、租房房源45万+。平台MAU超过2000万,日均用户咨询量超过10000条。

可以看出,经过一年多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天猫好房已经有了一定的“群众基础”,为接下来交易平台建设战略中的“开店模式”潜力焕发,创造了不错的条件。

天猫好房平台会提供货架上货陈列、店铺设计装修、促销活动宣传、客户服务引导、交易安全保障、运营技巧培训等一系列服务。当疫情过后,除了收获果实,还可以继续做深线上营销,为项目持续不断地输送客源。

目前北京入驻天猫好房商户正在不断增加,心动不如行动,入驻天猫好房,让房产交易更简单!

 



标签: 绿城 新房 朝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