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再迎新进展,地铁22号线力争2025年具备通车条件|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15:45:07
摘要
线路全长81.2km,共设置车站21座。

乐居买房讯 日前,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工程穿越和邻近既有地铁线工前检测01、02、03合同段的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招标暂估总金额约329万元。

01合同段,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红庙站。工程范围包括:穿越(邻近)既有14号线红庙站。招标暂估金额为123.4万元。

02合同段,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站。工程范围包括:穿越(邻近)既有八通线管庄站、穿越(邻近)既有八通线管庄站~八里桥站区间。招标暂估金额98.5万元。

03合同段,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北关站。工程范围包括:穿越(邻近)既有八通线管庄站A、B出入口,穿越(邻近)既有6号线北关站、塔裢坡站~黄渠站区间、玉带河大街站~郝家府站区间。招标暂估金额107.2万元。

地铁22号线(平谷线)西起朝阳区东大桥站,经朝阳区、通州区、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终点位于平谷区平谷站。线路全长81.2km,共设置车站21座。其中,北京段长约51.2公里、设站16座,其中换乘站12座,齐心庄站、马坊站、马昌营站为高架站,其余均为地下站。

地下站分别为:东大桥站、金台夕照站、红庙站、慈云寺桥站、甘露园站、定福庄站、管庄站(与八通线、规划M103换乘)、永顺站、北关站(与M6换乘)、运河商务区站、城市副中心站、政务中心站、政务中心东站、燕郊镇站、神威大街站、潮白大街站、高楼站、齐心庄站、马坊站、马昌营站、平谷站。 线路在三河设置车辆综合维修基地;在朝阳区东五环外定福庄园艺场设置停车场一处。

此前,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在回复网友提问时,回复明确22号线建设工作正加快开展,力争2025年具备通车条件。另外,永顺站于2月启动开工、运河商务区站于4月开工建设。22号线的完工,必将极大的提高周边居民的出行效率,也将提高区域的公共交通服务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