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仁和板块再上新 顺义三批次拟供应3宗宅地 | 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12:02:28
摘要
总占地面积约19.38公顷,总建控规模约33.49万㎡。

乐居买房讯 作为“第一国门”北京首都机场所在地,顺义区于2003年初获批顺义新城总体规划,从此顺义新城成为北京市重点发展的新城之一,土地市场也随之被盘活。

乐居获悉,顺义区今年三批次拟供应3宗地块,其中,幸福西街棚改项目SY00-0002-6022等地块位于顺义新城中心区内,剩余两宗则位于仁和组团内。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9.38公顷,总建控规模约33.49万㎡。

具体来看,幸福西街棚改项目位于六环外,顺义新城中心区胜利街道,南侧近邻地铁15号线顺义站。地块属性纯粹,不含配建,总占地面积约3.55公顷、建控规模约8.23万㎡,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2.2-2.4。

地块北侧约2.8公里处为今年一批次供地中成交的顺义新城第13街区6050、6053地块,由金地、保利联合体以16.6亿竞得,销售指导价4.2万/㎡。北侧直线距离约2.6公里处还有和锦华宸、中建宸庐云起、顺义臻珑府等新房,皆打造低密洋房及叠墅产品,销售均价在4万-4.2万/㎡不等。目前,地块周边次新房较少,南侧中建国际城均价约4.3万/㎡。参考周边价格,幸福西街棚改项目未来售价或也将走入4万+。

此次拟供应的另外2宗地块均位于顺义仁和板块。

其中顺西路-府前街SY00-0001-0320地块位于顺义老城区、西辛小学西北侧,临近新城中心区,总占地面积6.92公顷、建控规模约11.07万㎡,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6。

地块4公里范围内的新房有北侧位于顺义马坡组团内的和锦华宸、中建宸庐云起等新房在售,东南侧仁和镇内还有北京城建·北京合院。其中北京合院打造小高层及合院墅质产品,目前已经交付,仅有部分别墅产品在售。周边次新房均价皆在4万/㎡以上,如南侧的中建国际城,二手房挂牌价约4.3万/㎡,中海国际公馆均价在4万/㎡。

再看位置,地块临近顺义老城区与新城中心区交界处,周边多为建成区,成熟度较高。北侧近地铁15号线石门站、西南约6公里处为首都国际机场,是三批供应的三宗地中距离首都机场最近的一宗地块。周边直线1.5公里范围内有国泰广场、居然之家、盒马鲜生、隆华奥莱、新世界百货等商业设施,南侧紧邻西辛小学仁和校区等公共服务配套。近享顺义老城、新城双重配套利好。

平各庄一级开发项目地块位于东六环外,北侧临近仁和公园,分了东、西两部分,总用地面积8.91公顷、建控规模约14.19万㎡。西侧的6021、6024地块西侧紧邻通顺路,东侧为通仁路,均为住宅用地;东侧的6033、6034、6035地块北侧为平沿路、东侧为通康路,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托幼用地。

分别来看,6021、6024地块用地规模4.5公顷,地上建筑规模约7.2万㎡,地块容积率均为1.6,控高为36m,未来大概率打造低密洋房产品。6033、6034、6035地块用地规模4.41公顷,地上建筑规模约6.99万㎡,其中6033、6035地块为住宅用地,容积率分别为1.8、1.6,控高分别为45m、36m,结合各自控高及容积率,未来或均将规划建设为洋房社区。

地块周边在售新房较多,紧邻的现房墅院北京城建北京合院,已于去年年底交房,目前均价约4.8万/㎡。东侧还有今年一批集中供地中成交项目公园和御,销售指导价4.4万/㎡。南侧还有路劲御和府、公园都会等,均价约在4万-4.2万/㎡不等。二手房方面,地块周边次新房较少,和悦居6号院二手房挂牌均价约在3.4万/㎡。

地块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东临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环境优美;北侧临近顺义区妇幼保健院;西临北京市顺义区第一中学、顺义区第九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配套设施齐全。另据悉,地块周边还规划有地铁R4线站点,未来区域内交通出行将更加便捷。

三批次供地的更多信息已经在来的路上,关注乐居北京,乐居追地团队将持续为您报道。(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