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33个项目开盘 7899套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0:15:23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6月27日-7月3日)全国共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苏州、昆明、石家庄8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33个项目将开盘。

6月20日央行发布了新一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公告,1年期LPR为3.7%,5年期以上LPR为4.45%,均与上期持平,为近1年来最低值。银行加大信贷投放,让利实体经济,可以为购房者节约购房成本,购房需求或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6月27日-7月3日)全国共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苏州、昆明、石家庄8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33个项目将开盘。

对比往期开盘数据,我们发现下周开盘数量涨幅约为22%,其中上海表现突出,新增开盘加推项目达7盘,上海楼市正在逐渐摆脱疫情影响,新房市场明显升温。

在即将开盘的33个项目中,纯新盘占据9席,占比约27%,其中供应最多的城市为杭州,有4盘,北京、成都、苏州、石家庄、昆明各市均为1盘。下周入市房源总计约7899套,其中杭州加推房源达2545套,领跑全国!

从城市级别来看,下周一线城市有北京、上海、深圳3个城市开盘,共计11个项目,占比33.33%;新一线城市有杭州、成都、苏州3个城市开盘,共计20个项目,占比60.61%;二线城市有昆明、石家庄2个城市开盘,共计2个项目,占比6.06%。

一线城市:开盘入市节奏攀升 楼市热度稳步复苏

下周一线城市新房供给有所提升,除广州外,北京、上海、深圳均有房源入市,共计有11个项目加推3662套房源。

☆开盘明细

北京:建发·珺和府(纯新盘)

上海:中建海樾府山东健康中澳城海上源天汇世纪玺华发四季半岛招商虹玺奥园金地格林云尚

深圳:前海宸湾天健天骄西筑信义君御山居(现楼发售)

新一线城市:开盘数量位居前列 持续供应不间断

新一线城市楼市热度不减,共计有20个项目加推4237套房源,整体呈现火热态势,其中杭州、成都表现较为出色,几乎周周有新盘供应。

☆开盘明细

州:桃李望湖(纯新盘)、枫翠岚湾(纯新盘)、运晓花望府(纯新盘)、杭州国际金融中心(纯新盘)、德信临望宸府傲世邸易辰江南大院中天溪珺庭颐和山庄秦望府雍景山城金成滨玺云著邸龙湖天瑄城

成都:华润置地建发天府和鸣(纯新盘)招商时代公园中粮保利天府时区中洲锦城湖岸2期幸福桥TOD幸福拾光明信云珑府

苏州:花语澜苑(纯新盘)

二线城市:仅石家庄、昆明有新盘入市

石家庄、昆明共计2盘入市,均为纯新盘。

☆开盘明细

石家庄:东胜未来云(纯新盘)

昆明:俊发云府(纯新盘)

6月至今,已有约102个城市下调主流房贷利率,超60城发布了近70条稳楼市政策,涵盖放松限购限售、降低首付比例等相关政策。随着各地疫情好转,我们预计6月及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将有显著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