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中海四环藏峰系!顶配精致样板惊艳亮相|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6:58:27
摘要
开盘在即。

乐居买房讯 6月23日,《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中海兴叁號院点击此处,精彩回顾),《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同中海兴叁號院营销总杨煜欣、中海兴叁號院营销主管刘利鹏一道,品鉴中海旗舰“藏峰系”迭新力作,深挖品质人居内核。节目中,针对中海兴叁號院建面约186㎡样板间进行了嵌入式体验视频讲解,为网友完整呈现了该户型的亮点、细节设计以及高标准的装标,赢得嘉宾及网友的广泛赞誉。

在户型迭代上,中海始终走在前端,可谓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而且每一次的产品迭代都是在进行了大量客户需求调研的基础上,有效解决居者的生活痛点。

具体来看:此次中海兴叁號院打造的186㎡户型,仅32套房源,十分稀缺。整体南向面宽约13.8米,进深约12.75米,接近1比1的面宽进深比,客厅还采用了落地窗的设计,使空间更为通透,采光和观景效果也达到了最大化。客厅的面宽约6.5米,纵深接近4.7米,是居家生活最为合适的空间和距离。

进门玄关处设计了玄关墙,保证了私密性的同时,仪式感十足。玄关与社交厨房、餐厅、客厅组成的LDK+H一体化空间接近80㎡,足够宽敞的空间,可满足家庭公共活动的需求。主卧卫生间四分离设计,功能强大。

另一个主力户型144㎡四居也是亮点颇多。全明格局,南北通透,南向三面宽接近11米,南向均做了飘窗设计,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增添了居室采光效果,成就全景宽幕生活。

不仅如此,中海兴叁號院在设计之初还引入了“主卧小家”概念。三段式主卧盥洗室,男女主人分区互不打扰;主卧预留了L型开放式衣帽间的位置,收纳与展示功能兼得。北向的次卧,既可做两间独立居室,也可设置一间书房或儿童房,既大气体面,又精致实用。

中海兴叁號院位于四环、南中轴旁,周边有地铁亦庄线、地铁8号线,北京市航天中学、北京航天总医院、旺兴湖公园、碧海公园等,生活配套俱佳。作为北京第三座叁號院,中海兴叁號院延续了高端改善基因,打造建面约118-186㎡大尺度平层产品,焕新四环改善人居品质。

高品质精装配置,7.3万/㎡的价格,这或许是中海藏峰系门槛最低的一次买入机会。据悉,接待中心开放至今来访量已超2000组,目前项目已经取得预售许可,开盘在即,高端改善家庭可别错过。(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