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双轨交通综合体 瀛海中海环宇坊预计9月开业|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5:00:40
摘要
建筑面积10万㎡。

乐居买房讯 据悉,中海环宇坊预计9月开业。中海环宇坊是北京首座环宇坊,是中海环宇在北京的第三个商业项目。中海环宇坊在亦庄板块西区域,位于大兴区京福路与瀛安街交汇处 。项目建筑面积10万㎡ ,商业体量7万㎡,景观面积约1.5万㎡。

中海环宇坊共建八层,其中地下三层,地上五层 。项目设计为一个L型结构,其中包含4个中庭与1个「城市客厅」(OPEN HOUSE)。位于西北角的主入口被设计为双首层结构,并搭配景观中庭及屋顶乐园,增强了空间的灵活性。中海环宇坊定位为"新城市,新青年,新生活”的时尚家庭型购物中心,可以满足周边旧宫、亦庄、南海家园、瀛海镇四大居住区居民的购物、娱乐等需求。

作为区域唯一一座TOD项目,中海环宇坊接驳地铁8号线瀛海站公交枢纽。S6号线通车后,中海环宇坊将成为亦庄唯一坐拥双轨交通的综合体,东连亦庄副中心、南至机场新航城、北达央区首都机场,交通便捷。该项目的开业,填补了亦庄板块的商业空白地带,有利于完善周边的商业配套设施,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进而带动区域的整体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