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建发珺和府迎新邻 昌平三批次拟供应生命科学园等地块|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3 07:11:47
摘要
销售指导价预计6.2万/㎡。

乐居买房讯 凭借向南承接海淀的优越区位以及未来科学城带来的巨大产业优势,昌平逐渐成为北京城中的置业热门区域,近年来土地供应愈发紧俏。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第三批土拍中,乐居获悉,昌平今年三批次拟供应一宗住宅用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三期CP02-0101-6004、6005地块,总建设用地面积约3.28万㎡,总规划建面约9.08万㎡,地块销售指导价预计6.2/㎡。

地块位于西北五环外,昌平区生命科学园板块,东至二拨子工业园区中路(在建)、南至二拨子横三路、西至二拨子工业园区西路(在建)、北至二拨子横一路,西北方向距离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约1.3公里,南侧为在建中的新房建发·珺和府。

6004、6005地块性质为R2类纯居住类用地,其中6004地块配建有建面约4000㎡的残疾人托养所和建面约300㎡的助残服务中心。地块容积率2.8,控制高度80米,未来大概率规划高层产品,以平均面积100㎡计算,大约可提供908套房源。 

地块周边新房供应相对较多,东北&东南方向为去年一批次成交的地块、由中交+卓越打造的项目北清云际;南侧即为近期即将开盘的建发·珺和府,为今年一批次供地中成交地块,两者销售指导价均为6.2万/㎡,与该地块价格相近。不过相较之下,北清云际容积率更低,但目前已是尾盘在售,所剩房源不多;建发·珺和府与该地块容积率一致,打造7-27层、建面约80-130㎡的两至四居洋房及高层产品。该地块会否参考这一规划,后续值得期待。

地块周边暂无次新二手房,较近的二手房均价在4.3万-5.9万不等。

据悉,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位于地块北侧1.3公里,作为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生命谷”,其对周边区域具有较大辐射带动作用。另地块附近有地铁昌平线,西侧为京新高速、东侧近京藏高速、北侧为北清路,交通便利。可以看出,该地块拥有相对优越的区位以及较好的发展远景。

自地块公布以来,乐居追地土拍团队也多次前往实地查探。目前可以看出地块腾退工作已全部完成,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都搭起了铁丝网围栏,地块内有部分树木被保留,土地表面情况平整(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