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用地规模达6.4公顷,通州梨园新规划3宗住宅用地|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1:54:00
摘要
总用地面积约50.72公顷,地上建筑规模约34.49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日前,北京市规自委通州分局发布《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0306街区FZX-0306-6001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的公示》,公示明确,该地块住宅用地规模约6.4公顷;规划1所6班幼儿园,用地规模约0.3公顷;还规划1处机构养老设施、1处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等;另外,地块规划公园绿地哟用地规模共约12.41公顷。

规划地块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城市副中心03组团,东至颐瑞中三街东侧红线,南至万盛南街南侧红线,北至群芳中一街和群芳中二街北侧红线,西至群芳东二路西侧红线。该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50.72公顷,地上建筑规模约34.49万平方米。

公告显示,该地块共规划3块居住用地,其中,6007地块用地规模2.16公顷,容积率2.5,建筑高度36米,局部45米。6009地块用地规模2.99公顷,容积率2.2,建筑高度36米,局部45米。6016地块用地规模1.28公顷,容积率2.1,建筑高度36米。未来或规划为洋房产品。

规划地块周边的新房较少,西侧直线距离最近的碧桂园·和世界约3.7公里,碧桂园·和世界的均价约6.2万/㎡。周边二手房均价约4.4万/㎡,具体如下图:

该地块东南侧为环球度假区,直线距离约1.6公里,直线距离7号线群芳地铁站约600米,3站可达环球度假区,自驾或乘车都较为便捷。直线距离1号线八通线土桥站约1.1公里,出行便利。

另外,该地块北侧紧邻北京育才学校(通州分校)、直线距离西北侧的梨园镇中心小学约600米,直线距离西北侧的梨园学校约1公里,周边还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等,教育资源丰富。此外,周边还有梨园城市森林公园、梨园主题公园、京贸国际大厦等,基本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供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