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内城豪宅「天花板」惊艳亮相!188㎡宽幕奢宅开盘在即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17:34:09
摘要
内城豪宅代表作,北京瑞府即将开盘。

今年5月初,《谁是销冠》曾发布北京瑞府的户型图。其中188㎡户型,凭借着入户玄关明窗采光+16.7米南向四面宽+6.5米大宽厅+南北通透的主卧套房等格局赢得一致好评。

6月19日,北京瑞府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谁是销冠》栏目独家首发188㎡精装展示样板间。

特邀华润置地北京瑞府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宇宁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共鉴内城豪宅新作。华润置地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刘雪雷空降直播间,畅谈华润置地产品迭代初心。

六大亮点解析188㎡户型

“样板间呈现效果,比想象中更胜一筹!”韩乐与亮哥在参观过样板间后不约而同的给出了相同的评价!

为了给大家呈现更完整、全面的样板间,《谁是销冠》栏目组连夜拍摄,华润置地北京瑞府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宇宁化身讲解员,带大家沉浸式体验北京瑞府188㎡展示样板间。

他总结六大亮点:

亮点一:创新设计!入户玄关明窗采光

打开厚重的子母门,迎面而来的第一个场景,是如水墨画般的岩板玄关背景墙。玄关北侧开窗采光,窗外是丽泽商务区全新的天际线。入户玄关明窗,在北京是引领潮流的创举。

而北京瑞府将玄关的收纳功能与家政间合二为一,整合在入户门的另一侧。预留上下水,可供洗衣机、烘干机同时叠放,充足的柜体空间可以收纳外衣、箱包、儿童推车、滑板玩具等,同时远离卧室,减少噪音影响。

亮点二:刷新数据!约16.7米超大面宽

约16.7米南向四面宽刷新了同等面积段下北京内城豪宅市场天花板,约6.5米的大宽厅,拥有“超级采光及景观视野”。Shape1

由玄关、客厅、餐厅、社交厨房组成的LDK一体化空间约60㎡,除了常规的家庭活动观影区域外,还有充足的空间可个性化打造健身、书吧、品茶、展示等功能,容纳一家人的多种诉求。

刘宇宁介绍,之所以北京瑞府户型可以全部为大面宽短进深设计,得益于地块东西宽度大于南北,利于大面宽户型排布,且社区全部为住宅地块无配建,方可做出这样的宽幕产品,难以复制。

亮点三:中西合璧!打造亲情社交厨房

西厨岛台在豪宅中甚为常见,但北京瑞府却让人惊艳。

188㎡户型采取扁U型设计+可升降西厨岛台设计,中间以隐形折叠推拉门隔断:若需要煎炒烹炸时,将门关闭,无需担心油烟侵扰;若是制作冷盘、烘焙时,则可以将门打开,一边研究美食,一边与家人互动。

韩乐表示,当下人们对大餐桌的利用率逐渐变低,岛台反而成了日常生活中更实用的场景:早餐、咖啡、睡前小酌等。北京瑞府的中西厨设计又走在了前面。

厨房内德国一线品牌AEG全套烟机灶具、洗碗机、两个单开门风制冷冰箱、大单槽洗碗池、天使拉篮、强大的储物空间等,都从实际使用中出发,兼具质感与实用性。

亮点四:私密格局!三套房独立空间

若家庭结构为老人+夫妻+孩子的模式,则北京瑞府188㎡四室两厅三卫可以视作三个套房使用。

次卧套房安置在客厅一侧,作为老人房最佳;北次卧与卫生间紧邻,可做儿童房方便父母照顾孩子日常起居;主卧+书房可以形成男女主人工作生活的小天地。每个居住空间都相对私密,深受改善业主认可。

亮点五:最大利用!“交通核”规避走廊

一般来说,大面宽短进深的户型中,容易形成走廊过道儿,浪费室内面积。北京瑞府巧妙的将客厅、书房、主卧、北次卧、客卫的五个空间入口集中在一处,形成“交通核”,空间利用最大化。同时将客卫洗手台设计在卫生间外,增加使用场景,同时方便亲友来家小聚时使用。

亮点六:南北透通!主卧小家化

直播中,韩乐提到当前豪宅正流行“主卧小家化”概念,即除居住外,还可满足办公、休闲等其他需求。

北京瑞府此次户型设计也将其运用在实践中。188㎡户型主卧空间南北通透,卫浴强干湿分离,三段式盥洗室方便实用;L型开放式衣帽间,收纳与展示功能兼得;宽景飘窗,享受静谧时光。

当然,除了188㎡户型外,155㎡双主卧四居和132㎡全明三居也同样精彩,目前155㎡及188㎡交付样板间均已对外开放,可前往现场品评。

引领豪宅风潮

作为资深媒体人,亮哥对北京瑞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由于当下土地价格、调控、限价、成本等系列原因,开发商在做产品时越来越“保守”,好产品难得一见。

“华润置地在产品上一直都很有追求。”华润置地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刘雪雷表示,今年从橡树湾到幸福里润园再到北京瑞府,每一个项目中都匹配所在区域、客户需求,进行不同优化。北京瑞府地块属性“天生丽质”,才能打造出北京瑞府大面宽、短进深的优秀产品。

“好的样板间能够给业界带来全新的震撼,起到引领风潮的作用,刺激大家向好产品看齐。”亮哥表示,在IT界有一个摩尔定律:即每18-24个月电子产品性能提高一倍。但这在房地产开发中,不是特别适用。但华润置地却能够在短时间内对产品细节迭代更新,这种进步和变化,业内和买房人都用目共睹。

北京瑞府样板间,将现代简约与东方美学完美融合,细节满满,值得反复品鉴。

享内城从容生活

北京瑞府,位于二环至三环间稀缺区位,距丽泽商务区直线距离约1.5公里,距金融街直线距离约6公里,地处内城新商业、金融、人才汇聚的核心三角区。

“内城的从容是很多区域无法比拟的。”亮哥感慨道。住在内城意味着拥有不可复制的核心文化资源,别人生活中的偶尔,只是内城业主的日常生活。

在今年4月公示的《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综合实施方案(2020年-2030年)》草案中描述,至2035年,丽泽商务区成为首都发展新的增长极,全球创新金融高地,历史文化与自然生态永续利用、与现代化建设交相辉映的新金融中心。未来潜力不可限量。

而北京瑞府以领先时代的审美风潮,固本守心,将东西方美学融会贯通,打造充满艺术化、国际风、现代感的内城豪宅。

“王炸户型、创新风格、绝佳位置,当是今年内城豪宅的年度代表作。”亮哥如是评价。

直播当天,北京瑞府售楼处座无虚席。沙盘、洽谈区、样板间中,到处都是以家庭为单位的看房人,当场刷卡认筹的更是不在少数。据悉,北京瑞府即将开盘,机不可失的内城宽幕豪宅,错过再无!(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标签: 豪宅 北京 样板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