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对望丽泽 亲河内城豪宅闪耀登场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08:05:46
摘要
全户型样板间即将开放。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择址二环最后一个商务区——丽泽商务区,由首开、北京建工、中海地产国央联袂开发的端礼著即将入市,在城市核心资源配套围绕之下,端礼著自然吸引了众多金融精英们的关注。

6月15日,《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端礼著,特邀首开同信营销中心负责人葛萝莎、端礼著营销负责人吴婷婷,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起,共同探讨当前10万+豪宅市场趋势,剖析端礼著产品细节。

点击下方视频,看看四位大咖都聊了些什么

为何丰台豪宅成交势头不减

疫情反复,北京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略受影响。《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指出,这个影响并不是均质的,例如10万+豪宅产品在这次波动中,穿越周期能力显然更强。

从数据上来看,今年1-5月北京10万+豪宅成交648套,同比增长15.92%,并超过2019年全年,眼下豪宅市场已经成为北京楼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具体来看,目前北京10万+豪宅主力成交集中在海淀及丰台,特别是丰台,去年成交占比55.54%,占据城区半壁江山。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在韩乐看来,丰台覆盖北京二环、三环、四环,是北京中心环线住宅供应最稀缺的地带,在区位上占据无可替代的优势。而且从目前诞生的产品来看,多为更新换代的“新派豪宅”,刷新了人们对品质的认知。此外,随着丽泽商务区十四五规划启动,丰台产业步入快车道,成为金融科技创新示范的主阵地,人才精英涌入,对豪宅需求形成支撑。因此丰台豪宅成交势头不减。

丽泽核心区规划内唯一的纯商品房

而端礼著正傲立于丰台丽泽核心区内,距二环约600米,莲花河畔,金中都端礼门旧址,也是项目案名“端礼著”中“端礼”的由来,历史文化气息十分浓厚。

不仅如此,项目是丽泽核心区规划内,唯一的纯商品房,关注度可见一斑。

首开同信营销中心负责人葛萝莎坦言,端礼著从拿地伊始,其肩负的使命感就已经为产品注入了强有力的情怀背书。

端礼著呼应国际金融区都市界面,独创无界“盛世光幕”外立面,革新性添加香槟金流线造型,将成为二环又一标杆作品。社区景观汲取星级酒店园林设计理念,并融入中国传统文化思考,以自然为笔,提取山川流水般流畅的曲线,进行艺术重构。

“我们希望项目的外立面与国际化的丽泽形成呼应,而产品和内核则有文化传承。比如外立面添加了香槟金线条,既是北京皇城的金,也有现代的国际化审美。”葛萝莎如是说。

既在二环边,自然享受内城的成熟配套,项目东侧为京开高速,北侧为丽泽路,距离五轨换乘的丽泽商务区站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地铁11、14、16、丽金线、机场北延线,串联金融街、长安街、CBD、中关村等科技、经济、金融核心,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另外,项目临近丽泽、金融街、王府井三大商圈,举步即达龙湖丽泽天街、万达广场,近抵中国金融商务地标——丽泽SOHO。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环绕之上,并拥有内城难得的水系资源,堪称河景豪宅,可独赏京城文脉。

内城的从容是很多区域不能给予的”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感慨道。

亮哥认为,住在内城意味着长安街、金融街等核心区域都近在咫尺,这些北京不可复制的核心文化资源,对别人而言可能是生活中的偶尔,但对于住在二环边的人们来说,这些都只是生活中的日常而已。在城市核心资源配套围绕之下,端礼著自然成了众多精英置业人群的首选。

巨幕宽厅顶配 将城市河景装裱入窗

情怀的力量,就决定了端礼著在产品打造过程中不惜成本的投入和产品价值的不断加码。“端礼著在拿地之初便针对区域内的客群需求,向5000余组意向家庭做了客户调研。”端礼著营销负责人吴婷婷坦言。

项目规划了8层洋房和14-17层小高层,共7栋楼、406户,容积率为2.5。规划建筑面积约130-180㎡的三至四居。全部采用落地窗、宽厅、家政空间标配等前沿设计,充分迎合区域内高端客群的口味。特别的是,项目还引入了全新的“lounge bar”的国际化社交概念,不常见的西厨和吧台升华了生活的情趣。

130㎡三室两厅两卫:

客厅面宽4.2米配合超大落地窗,城市繁华尽收眼底。独立入户玄关,极大保护业主隐私的同时,还增加了归家的仪式感。主卧套房设计,面积超20㎡,空间非常阔绰,有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保障了居室的私密性和居住舒适度。

150㎡四室两厅三卫:

该户型为项目主力户型,可以观河,也做到了南向超大的面宽设计,客厅5.8米面宽同样为观景采光预留了充足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三个卧室面宽都做到了3米以上,南向更是做到了双套房设计,很好的平衡了每个空间的尺度。边户还配有270度转角飘窗,生活的惬意尽显于此。

180㎡四室两厅三卫:

该户型作为项目的楼王产品,占据中央花园,南向面宽做到了14米,约7米的宽厅为1+1的组合,在保留传统客厅功能的同时,还可搭载不同的生活场景,如健身、亲子互动等均可在此实现,空间不显局促。此外,该户型还设有独立家政间。

见过户型之后,韩乐、亮哥及各位网友均对样板间充满期待。韩乐提到当前豪宅市场中,诸如独立玄关、西厨吧台等空间并不多见,但这些恰恰是给家庭生活留出了专属的情绪输出空间,搭配之下,让客厅功能升华,期待样板间中这些空间的呈现。

而亮哥则点评,项目户型从空间、动线、设计理念、精装上来看,都非常契合人居习惯,让居者感受到处处被照顾的产品初心。

我们不是在复制某一产品系的产品,而是一份全新的生活方式定制。大到楼座排布、园林设计,小到一根毛巾架都有其中巧思。”葛萝莎如是说。

无论产品力、地段,还是稀缺性,每一面都出类拔萃的端礼著,真正将二环豪宅居住体验,做了一回软硬件的全面升级,并成功重塑了整个板块的人居高度和精神气质,相信会是今年高净值改善必看的一个盘。

据悉,项目全户型样板间即将正式开放,目前已取得销售许可,即将开盘,感兴趣的购房人千万别错过。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标签: 金融街 豪宅 北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