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价420万起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乐居楼市播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3 22:15:04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北京新房动态——

  A | 石景山 长安润璟

  最新消息:近日,长安润璟全新营销中心正式亮相京西,其主力户型103㎡和121㎡交付样板间也于日前同步开放。长安润璟位于石景山新首钢东南区,是由华润打造的都会系新作。项目共规划建设7栋11-18层小高层,共计402户,户型涵盖102-130㎡三至四居。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长安润璟   开发商:华润

  产品户型:102㎡/103㎡三居,114㎡/121㎡/130㎡四居

  销售指导价:约7.48万/㎡

  总 户 数:402户       楼栋数:7栋

  容 积 率: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位置:丰台区橡树澜湾西门往北约10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2 月,华润拿地

  •2022年 4 月,案名公布

  •2022年 5 月,获得预售许可证

  •2022年 6 月,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B | 丰台 北京瑞府

  最新消息:日前,由华润置地打造的内城迭新之作——北京瑞府开放155㎡及188㎡样板间。北京瑞府位于丰台区纪家庙,西南三环内,邻近丽泽金融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产品方面,项目打造将132㎡-188㎡三至四居,均为大面宽短进深的黄金比例户型。据悉项目或将于6月中下旬开盘。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北京瑞府    开发商:华润

  产品户型:132㎡三居,155㎡/188㎡四居

  销售指导价:约10.9万/㎡

  政府共持产权:6%

  未来售价:约10.246万/㎡

  总 户 数:550户        楼栋数:8栋

  容 积 率: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商品房(政府共持产权6%)

  售楼处位置:丰台区西铁营西路西5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2 月,华润拿地

  •2022年 4 月,案名公布

  •2022年 5 月,户型图公布

  •2022年 6 月,样板间开放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C | 朝阳 保利锦上二期

  最新消息:日前,保利锦上二期户型图出炉,将打造67-170㎡二至四居。项目位于朝阳王四营板块,东临东五环,距离地铁7号线焦化厂站直线距离约500米,交通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据案场销售介绍,保利锦上二期最小户型为67㎡两居,首期开盘可做到普宅,或将低至420万/套起,首套首付约147万/套起(具体以实际开盘情况为准)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保利锦上二期    开发商:保利+金地

  产品户型:67㎡/75㎡两居,86㎡/94㎡/98㎡/114㎡三居,155㎡/170㎡四居

  销售指导价:7.1万/㎡

  容 积 率:2.5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位置:朝阳区金海国际南约5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2 月,保利+金地拿地

  •2022年 4 月,产品面积段曝光

  •2022年 5 月,获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

  •2022年 6 月,户型图公布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D | 朝阳 京投发展·北熙区

  最新消息:日前,位于朝阳东坝的京投发展·北熙区一期户型图(无标尺版)曝光,项目将打造80㎡-123㎡两至三居(具体以项目最终公布为准)。该项目是京投发展在北京的第五个TOD地铁上盖项目,此次计划打造“TOD智慧生态圈5.0”版本。京投发展·北熙区建筑面积约56万平,整体规划34栋楼,涵盖21栋6-18层洋房及小高层和13栋20-26层板楼,共计3073套,属实是大体量社区。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京投发展·北熙区    开发商:京投发展

  产品户型:80㎡-123㎡两至三居(具体以项目最终公布为准)

  销售指导价:8.1-8.6万/㎡

  容 积 率:1.5/1.8/2.3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位置:售楼处暂未开放,我们将持续跟进,敬请关注~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12月,京投发展拿地

  •2022年 5 月,案名公布

  •2022年 6 月,户型图曝光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E | 顺义 公园和御

  最新消息:日前,由路劲、旭辉联袂打造的纯商品房项目公园和御售楼处正式开启,89㎡和115㎡样板间也同步开放。项目位于顺义仁和板块,北靠约22万平仁和公园,东临潮白河,享1.2亿平城市林海,自然环境宜人。据悉,项目规划有14栋9-11层板楼,产品户型涵盖72-115㎡两至三居,总价约268万起。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公园和御    开发商:路劲+旭辉

  产品户型:72㎡两居,89㎡/95㎡/115㎡三居

  销售指导价:约4.4万/㎡

  容 积 率 :2.0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电话:4006066969转41012

  售楼处位置:顺义仁和公园东南侧约60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2 月,旭辉拿地

  •2022年 3 月,规划公示

  •2022年 4 月,案名公布、城市展厅开放

  •2022年 6 月,售楼处及样板间开放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配套利好——

  F | 通州 京通快速路等3条高速收费调整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关于《京通快速路、通燕高速公路和京哈高速六环路内路段6月10日起调整收费》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指出为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自6月10日起,京通快速路、通燕高速公路和京哈高速六环路内路段调整收费,具体为:6月10日零时起,京通快速路、通燕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全时段免费通行、进京方向早高峰时段7:00-9:00正常收费,其余时段免费通行。京哈高速公路六环路内路段双方向、全时段免费通行。

  这三条高速公路的分时段免费通行,或将有效缓解广渠快速路的交通压力,并将强化城市副中心与中心城区的快速交通联系。此外,通燕高速的大时段免费通行,意味着进京检查站的作用逐渐降低,燕郊等北三县进京通勤成本降低,与城市副中心交通一体化得到了进一步发展。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G | 海淀 西北旺万象汇预计23年开始营业

  位于西北旺的万象汇是海淀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商业部分主体结构全部完成,二次结构完成90%,机电安装施工完成70%,幕墙施工完成79%,计划2023年开始营业。

  西北旺万象汇商业项目位于地铁16号线西北旺站,紧邻地铁B、C出口,总建筑面积约77724.86平方米,整个万象汇共计地上7层,地下4层。这里将由1栋商业楼和6栋商务办公楼组成,商业楼配有下沉式广场,商务办公楼中间设有下沉庭院,商业与地铁在地下二层将实现无缝对接。这座集购物、时尚休闲、娱乐社交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届时将更好的满足周边居民、科技园区办公人群的生活需要,丰富完善海淀北部的商业服务配套。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H | 昌平 沙河或添九年一贯制学校

  日前,北京市规自委昌平分局发布《创新基地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公示(公示期限30天)》。该项目位于昌平区沙河镇CP01-0103街区(创新基地)范围内,邻近新房项目中海滙智里。

  公示明确,该项目用地面积约3.89公顷,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2.72万平方。由公示可知,该地块原为商业用地,现优化为基础教育用地(A33)。目前该项目尚在公示中,最终建设方案布局以及引入学校尚未确定,需以规划部门最终审批为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该学校的落位,将有利于缓解周边适龄孩童的入学压力,促进未来科学城创新基地基础教育设施均衡配置,也有利于提升区域经济发展,保留人才,进而带动区域整体发展。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I | 大兴 榆垡将添大兴旅游度假区 预计年底开工

  日前,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大兴分局召开京南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工作部署会。会议明确了京南文化旅游度假区的定位,并强调要将该项目的落地作为大兴分局2022年首要工作,按照年底开工倒排工期,最大限度压缩规自系统办理时限。

  据悉,北京京南文化旅游度假区是集主题公园、免税商店、主题酒店、商业办公、会展中心和演艺剧场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服务产业集群。京南文化旅游度假区的落地将有利于促进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为大兴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东四环临铁两居上新

  (文中关于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导航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