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66.815亿+10%政府持有产权 中建玖合竞得朝阳太阳宫地块|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1 10:06:20
摘要
地块建设用地面积27039.749㎡,建筑控制规模75711.2972㎡。

  乐居买房讯 6月1日上午,朝阳区太阳宫029地块举行现场竞价。经过49轮的争夺最终中建玖合以66.815亿+10%政府持有产权竞得该地块,住宅楼面价约8.8万/㎡,溢价率约15%。

战报

  据悉,该宗地共吸引了大悦城+厦门国贸、城建+华润、中建智地、中建玖合、首开+保利+建工、金茂、中海共7家房企及联合体参与现场竞价,起始价58.1亿,起始楼面价约7.7万/㎡,地价上限66.815亿。根据竞拍规则,地块达到地价上限后转为现场竞报政府持有产权份额,预设上限为10%,全部达到上限后以现场摇号方式确定竞得人。另外,参与现场摇号的竞买人须提交《高标准住宅建设承诺书》。

  挂牌文件显示,朝阳区太阳宫新区D区0210-029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建设用地面积27039.749㎡,建筑控制规模75711.2972㎡,控高80米,容积率2.8,将以“七通一平”形式供地,具体位置如下:

6.815亿+10%政府持有产权

  地块位于东北三环外,地块属性纯粹,无配建,销售指导价13万/㎡。周边新房缦合北京(现房)售价约16.7万/㎡;北侧次新豪宅红玺台和太阳公元均价都在16万+;南侧一路之隔的二手房丰和园,目前均价约13.6万/㎡。无论与周边新房、二手房相比,都有明显的价格倒挂优势。

  另需注意的是,太阳宫029地块已预留与地铁 17 号线太阳宫站接口条件,妥妥的临铁盘。周边2公里范围内包含凯德广场、凤凰汇购物中心、四元桥购物中心、中日友好医院、人大附中朝阳实验学校、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太阳宫公园、望和公园等丰富配套(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