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国展潮流生活场 爆款宽境四居限量加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11:20:00
摘要
国际化生活,共享美好与繁华。

  入市至今,和光瑞府一直走在市场的前端,拿下“2021年北京东北区域新盘成交面积/成交金额/成交套数三冠王”“3月北京东北区域新盘成交金额销冠”“4月北京东北区域成交金额销冠”“1-4月顺义区纯商品住宅成交金额销冠”“5月首周北京普宅市场三冠王”,多次折桂,持续热销,是当之无愧的红盘。

  5月20日,新浪房评《谁是销冠》栏目走进和光瑞府,特邀华润置地北京和光瑞府项目营销负责人曹晨义,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起,探讨当下楼市走向,解析新国展发展走势,透过现象看本质,剖析和光瑞府的产品价值,揭秘热销背后的逻辑。

  点击视频,查看精彩回放↓↓

  积极信号持续释放

  当下置业如何选?

  节目拍摄当天,正逢新一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公布,5年期以上LPR较上月下降了0.15%,购房门槛进一步下降。

  加之连日来,国务院、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纷纷召开会议,均对房地产发展做出安排,释放出积极信号,提振行业信心。官方定调,楼市迎利好,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该如何选择。

  对此,《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给出了几点建议:

北京瑞府宽幕户型封神

  首先,此时应该思考的是如何优化家庭资产配置。

  “当下,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买房时选择一次性付款或提前还款。这说明,接触过各类投资后,他们更加懂得如何做选择,明白当手里有流动资金时,更该进行资产优化。”韩乐如是说。

  其次,买房人在选房时还应综合考量项目位置、产品品质、合理的居住面积等多重因素。“越有品质、资源越稀缺的房子,必定更受欢迎。只要买对房子,保值增值的功能依旧在。”叠加这些,在韩乐看来,和光瑞府就是一个不错的置业选择。

效果图和光瑞府效果图

 “1公里生活圈”

  美好与繁华共享

  在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看来,和光瑞府最难得的一点是占据多种资源的交汇点。“买房就是买地段。和光瑞府北侧一路之隔的便是集潮流精品店、美食餐厅于一体的祥云小镇。西北向不远处有著名的生态休闲地罗马湖。西侧不远处还有温榆河公园,也是非常热门的露营打卡地。”这样的生活总结一句话就是:“何以解忧,唯有美食与美景。” 

1

  不仅如此,华润置地北京和光瑞府项目营销负责人曹晨义也认为,和光瑞府所处的板块也是国际化氛围最浓郁的地方,在这里生活的人,更加追求时尚、健康,追求高品质生活。“项目所在板块集合了国际化视野、高级教育配套、高端商业资源,以及新国展国家规划等于一身,板块价值得到了赋能升级。”曹晨义表示。

1

  这里韩乐做了一个比喻,新国展可以看成是集展览、商务型酒店、商业等业态于一体的“小国贸”,而祥云小镇更像“小三里屯”,“在1公里生活圈内,既有眼见为实的成熟配套也有激动人心的未来,融汇之下,被环绕其中的和光瑞府价值更为凸显。”

  此外,亮哥还指出,区域是否成熟、发展底蕴如何,学校也是一个评判因素。今年2月发布的“2022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中,北京有21所学校上榜。且前十名中,有六所学校均位于顺义中央别墅区,可见优质教育资源的浓度。

1

  而通勤方面,和光瑞府也是尖子生,项目距离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约1.5公里,可直达望京。值得一提的是,京密路高架桥首段工程将于今年底开建,预计2023年底通车,通车后将分担首都机场高速压力,同时还可对望京、酒仙桥地区的交通进行分流。届时随着项目交付,业主也能享受到快速路的便捷。

区位图区位图

 爆款四居回归

  X-空间让生活有更多可能

  近期的居家生活,让众多购房者对户型也有了新要求。在韩乐看来,最显著的一点就是:换三居,升四居。“大人办公开会、孩子上网课做运动,亦或是‘刘畊宏女孩’们居家健身,都需要一个独立空间。”而带有成长型空间的和光瑞府完美切中了当下买房人的需求。

  据曹晨义介绍,152㎡四居户型采用的是“四叶草”设计,整体宽阔、通透,南向三面宽达到11.5米,并设置了独立玄关和家政间。四间卧室分别位于房间的四个角落,家庭每一个成员,独享私密空间。此外,北向书房可以看作是X空间,可随心自主打造为瑜伽室、健身房、红酒影音室等。

152㎡户型图152㎡户型图

  而134㎡四居户型,户型灵动,主打无界空间,“南向次卧与客厅联动,就得到了一个超大的社交型方厅。北向两间次卧也可以打通,作为大三居使用。除了能放下双人床,床尾离着墙壁可能还有很大的距离,可收纳可做书桌或者梳妆台等,实现多元化的生活场景。”韩乐点评道。

134㎡户型图134㎡户型图

  作为华润高端作品“瑞府”及保利“和光”系3.0进阶之作,和光瑞府定位高端。据曹晨义介绍:“和光瑞府户型纯粹,均为三居和四居改善户型,且所有的户型都是三面宽、方正布局南北通透,再加上双央企品牌加持,为我们赢得了众多市场美誉。”

  对于当下北京来说,政策利好频出,市场预期稳定上行,购房者想要房价性价比高,又要产品品质兼顾的“鱼和熊掌”,就要珍惜优质项目。

  所见即所得的配套、纯粹改善产品、超高性价比,叠加起来一定会是一次不会后悔的选择。目前,和光瑞府152㎡爆款四居正火热加推中,错过再无,各位可要抓住最后的机会!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