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运河商务区北运河西滨河路开建|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9 14:54:57
摘要
设计长度约1305米,由南向北分别与9条道路相交

  乐居买房讯 日前,位于运河商务区内的北运河西滨河路(玉带河大街-新华大街)道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北运河西滨河路南起玉带河大街,北至新华大街,规划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长度约1305米,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红线宽25米。道路横断面采用三蝠路形式,由南向北分别与玉带河大街、东上园一路、上园南街、上园中街、上园北一街、上园北二街、上园路、西上园一路、新华大街共9条规划道路相交,与沿线相交道路均采用平交路口处理形式。

  道路的建成投用将有效缓解周边地块的交通出行压力,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还将为北运河沿河景观建设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广大市民享受休闲滨水空间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据了解,北运河西滨河路是运河商务区二期品质提升方案中的其中一条市政道路。运河商务区二期品质提升方案涉及8个提升工程,计划分三年实施,主要包括街区市政道路建设、商务区景观提升、园林绿化提升、滨水岸线建设、北关地铁和北运河西地铁自行车停车场提升改造等,将为城市发展注入更贴心便利的公共服务引擎。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