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聚焦!顺义新增上车盘 低密洋房总价约300万/套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5:24:44
摘要
项目产品户型涵盖72-115㎡两至三居,销售指导价约4.4万/㎡。

  乐居买房讯 日前,由路劲地产、旭辉集团联袂打造的纯商品房项目公园和御开启意向登记。

  项目于今年2月拿地,4月公布案名并开放城市展厅。通过此前公示的规划方案得知,项目规划为14栋9-11层的低密洋房,容积率2.0,外立面整体打造简约现代风格。据悉,产品户型涵盖72-115㎡两至三居,销售指导价约4.4万/㎡,总价约300万/套起,精装交付,旨在为年轻的都市精英打造高品质“上车盘”。关注的朋友需要加紧步伐锁定项目了,下面具体来看看!

公园和御效果图公园和御效果图

  72㎡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通透,布局合理,无面积浪费。主卧面宽3.2米,并且附赠飘窗,面积将近12㎡,可摆放下双人床及衣柜,也不会显得拥挤。次卧面积将近9㎡,可发挥的空间很大,不会因为面积过小而无法作为卧室使用。主卧和次卧分别位于房间的两侧,居住私密性很好。LDK一体化设计,不仅延展室内空间,还可以让家庭社交氛围满溢。并且客厅连接阳台,采光效果好,也方便衣物晾晒。小户型功能齐全,居住舒适度不错。

1

  89㎡三室两厅两卫是带有转角宽厅的网红户型,科学布局,精研每一寸居住空间加以利用。进门右手边设置玄关柜,正适合特殊时期“囤货”和归家后放置物品、消毒、收纳。开放式L型厨房,在门口设置冰箱预留位,给予厨房更多操作空间。值得关注的是,客厅拥有超大270度转角宽厅,并且餐客厨空间联动,不仅兼顾了采光及通透感,也延伸了室内空间,丰富生活场景。南向主卧套房附带飘窗,私密性和舒适度不错。北侧两次卧可视家庭结构调整为多种用途,如书房、休闲娱乐空间等,或者将两个房间打通成为大次卧,为房子预留“成长多变”的可能性。

1

  95㎡和115㎡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相似,空间尺度稍有不同。整体来看是南北通透,南向三面宽,全明户型。南向双卧均带有飘窗设计,增强室内采光的同时还能兼具美感和实用性。阳台-客厅-餐厅-厨房一体设计,四个区域联动,活动空间宽敞,通透感和视觉空间感随之而来,提升居住体验。三个卧室分立房间三角,互不打扰,私密性较好。另外,拥有独立玄关、家政间收纳功能更强。

3

4

  从以上产品户型来看,公园和御户型面积段涵盖两居至三居,以满足刚需、刚改人群的置业需求。即便是两居,也保证了居住品质所需要的舒适性及功能性。而在三居户型上,公园和御进行了细节上的提升,每一寸空间极致化应用,在功能和场景做到完美。

1

  公园和御位于顺义仁和板块,距离首都国际机场约20分钟车程,距离朝阳核心区域仅需一个小时左右。项目周围生活配套醇熟,有仁和幼儿园、顺义一中附小、顺义一中等全龄化学校,享受一站式教育;顺义中医院、顺义妇幼保健院等专业医疗资源聚集;附近还有BHG华联、新世界百货、盒马生鲜、山姆会员店等商业环绕,充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此外,项目毗邻面积22万㎡的仁和公园与1.8万亩的河滨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另外,项目将配建12班制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顺义区教委,未来将满足周边适龄孩童的就学需求(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