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人工智能创新园落地中关村科学城北区 预计2024年底竣工|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07:54:52
摘要
项目用地面积为4.77公顷。

  乐居买房讯 据悉,北京通用人工智能创新园落地中关村科学城北区,目前,项目已完成土护降施工,预计2024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人工智能创新园位于中关村科学城北区的翠湖科技园新增A1资源3-2-6005地块,用地范围南起创新园纬七路,北至创新园纬三路,东起翠湖东路,西至创新园经十路,属于研发设计用地。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面积为4.77公顷,容积率1.19,总建筑面积99446.51平方米。主要功能包含算力中心,人工智能产业展示中心,可灵活租用的科研设计用房,以及如健身、餐饮、商业、展览等配套。

  据海淀报报道,北京通用人工智能创新园的1号科研楼位于基地东南侧,主要功能为算力中心,用于支撑人工智能算力云平台建设。2号科研楼位于基地东侧,主要功能为展示中心。3号科研楼位于基地西北侧,建筑体量较小,主要用于创业孵化。4—6号科研楼位于基地西南侧。7号科研楼地下室是服务园区的配套空间,主要功能包含餐饮服务设施、生活服务设施、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等。其中,餐饮服务设施约2000平方米,包含品质餐饮、员工餐厅、咖啡简餐等多种形式,满足园区办公人员600多人同时就餐的需求。地下餐厅围绕下沉景观庭院展开,拥有极佳的景观环境,是园区休闲活动的主要区域之一。

  人工智能创新园旨在聚焦通用智能发展,服务重大科研任务,面向基础研究、前沿科技、学术生态、产业应用、人才培育等领域,建设集“政、产、学、研、用”于一体的AI垂直产业生态,成为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育的沃土,打造人工智能发展新高地,为世界人工智能基础创新和产业集聚发展树立标杆和典范。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