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16个项目开盘 3653套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3:59:55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5月16日-5月22日)全国共有成都、杭州、南昌、武汉4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16个项目将开盘。

  2022年第二季度即将过半,回顾上半年整个房地产市场基本处于沉寂状态,市场较为低迷。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5月16日-5月22日)全国共有成都、杭州、南昌、武汉4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16个项目将开盘。

  对比往期开盘数据,我们发现下周开盘数量与本周持平,其中杭州、成都、南昌已持续多周供应,成都下周开盘数量最多,为9盘。

  在即将开盘的16个项目中,纯新盘占据6席,成都4个,杭州、武汉各1个,占比约37.5%。下周入市房源总计约3653套,其中成都以加推2580套房源领跑全国。

  从城市级别来看,下周一线城市暂无供给;新一线城市有武汉、杭州、成都3个城市开盘,共计14个项目,占比87.50%;二线城市仅南昌1个城市有2个项目开盘,占比12.50%。

  一线城市:下周暂无供给

  下周一线城市暂无开盘项目,北京、上海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楼市供应略显消极。

  新一线城市:开盘数量位居前列,持续供应不间断

  从开盘城市来看,武汉仅金地汉口峯汇1个项目即将开盘,该项目为纯新盘,167房源即将入市,推出建面约97-138㎡户型,均价约41500元/㎡。

  杭州共有4个项目即将开盘,分别为月映星语园银城青山湖畔银泰仙女湖小镇德信临望宸府。其中银泰仙女湖小镇为纯新盘,均价约29000元/㎡。

  成都共有9个项目即将开盘,分别为天恒傲云天府金隅金成府中港东湖壹号华发统建锦江大院双流西TOD四海云锦北湖揽樾天府公园观澜8号北京城建国誉府美的德信·东樾玖院。其中高新区、锦江区入市项目最多,均为两盘。

  二线城市:南昌多周获证 城市热度不减

  南昌下周2个项目开盘,分别为香樟雅居中海左岸澜庭,共计加推126套房源。值得注意的是,南昌几乎周周有热盘入市,为楼市热度贡献了一份力量。

  虽然当前多地受疫情影响,楼市开盘入市节奏放缓,但是自2022年以来,全国各个城市逐渐加入楼市政策松绑热潮,不断释放下调房贷利率、放宽限购限售、发放购房补贴等利好政策,促进楼市回暖。我们对下半年的楼市发展持乐观态度,风雨过后终将见彩虹,未来房地产行业将会更加健康平稳的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