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爆款登场 中海汇智里硬核实力“悦燃”海淀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1 16:43:59
摘要
品质生活就此开启。

  进入今年明显可以感受到,各家开发商推新速度在不断刷新。前不久,随着中海·汇智里入市亮相,这一记录再次被刷新,从拿地到取证仅用了45天。虽然项目的蓄客期只有27天,但情况超出预期,线上选房当日便取得了热销20亿、500套的业绩,爆款潜质凸显。

  极速取证、开盘即热销的背后,一方面体现了区域澎湃发展的时代所趋,另一方面,更是北京中海悦燃系的实力赋能。不仅如此,为做到“防疫情”“稳执行”,中海汇智里在开盘前48 小时启动临时预案,以线上开盘的方式,尽可能确保买房人的安全。值得点赞。

中海汇智里硬核实力

  独具慧眼

  抢占海淀北 填补空白

  此前,谈及科创、产业等关键词,人们最先想到的便是海淀。但随着“三城一区”建设提速,海淀科创产业也逐渐向北发展,从上地一带逐渐向北清路沿线转移,与昌平未来科学城西区不断融合,成就了“中国科创看北京,北京科创看北部新区”的发展态势。

  眼下,北清路已形成从西向东贯穿翠湖科技园、永丰、生命科学园“一轴三园”科创产业布局,高新技术产业人才正源源不断的流入这里。

中海汇智里硬核实力

  这种承接效应,造成一种现象:有大量的购房客群外溢至昌平,由此支撑起诸如回龙观、生命科学园、朱辛庄,到创新基地、沙河等板块的市场活跃度,激发了这些片区的置业需求,使其成交量常年保持高位。

  但从市场端看,尤其今年,北京楼市分化严重。一方面,海淀区“一房难求”,一段时间内,区域内住宅供应将形成“真空期”。而昌平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有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区域普通住宅库存去化周期降至12.6个月,低于全市平均水平。大量科创精英的置业需求亟待解决。

  另一方面,近两年,昌平区住宅成交均价连年走高,新房成交均价已涨至近6万/㎡,二手房均价也从年初的4.5万/㎡上涨至5.7万/㎡。此时,地处未来科学城西区-创新基地板块内的中海汇智里出现,就如同及时雨一般。六环内、科创城芯、5万/㎡单价,这样的新盘怎么能不热?

中海汇智里硬核实力

  刚需上车首选

  户型全功能 细节见匠心

  当然,除了外部条件的赋能,更重要的是北京中海强大的产品力。中海一直走在户型创新的前列,在不断地进行创新升级。此次中海汇智里规划了60-120㎡一至四居,户型非常丰富,主要特点有四:

  1、所有户型均配有飘窗,增加使用率的同时提升功能性;

  2、所有户型都有独立玄关+玄关柜的设计,即使是小户型也不失仪式感;

  3、一至二居户型可以做到普宅,首付100万起,购置门槛低,且区域内无同类产品;

  4、三至四居户型居室空间宽阔,得房率高

  这其中要论“王炸”户型,莫过于120㎡四居,可以说集众多亮点于一身:经典的四叶草布局,格局方正无面积浪费,三面宽朝南、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形成区域联动,再加上方便实用的U型厨房,阔绰的公共空间完美呈现。

  南向主卧采用了套房设计,设有独立卫浴,打造主卧畅享空间。起居室“可塑性”也很高,或可满足男女主人夜晚工作、分房休息的功能,也可设为老人房,满足老人喜阳光的需求,生活相对独立,互不打扰。北向次卧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庭结构调整为多种用途空间,为房子预留“成长多变”的可能性。

中海汇智里硬核实力

  聚焦到产品细节,更能看到中海的用心所在。

  中海汇智里整体风格简约大方,凸显美学概念。吊顶的层次感与灯带营造的氛围感相呼应;木质门、玄关柜与地板间的颜色搭配,以及飘窗台等质地的触感、色调,都有完整的风格设定和精细考量,一眼望去十分舒服,充分体现出幸福小家的温馨。另外,尽可能降低的飘窗台;为添置柜体、拜访物品预留的空间等,无不体现满满细节,周到贴心。

中海汇智里硬核实力

  近两年,买房人在挑选楼盘时大都有一个共性:房企品牌成为决定性因素。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选择有实力的开发商,以求稳妥。相比之下,央企背景的中海地产无疑是北京楼市的一块“金字招牌”,深耕北京27年,打造过40多个经典楼盘,品质有口皆碑。

  一个善于创新的企业,便在于不断保持对市场感知的变化,并匹配最适配的产品,不断满足需求或创造需求,并形成成熟的品牌感知力。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