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3张预售证开启“红5月” 5大纯新盘5984套房源抢收小长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20:45:03
摘要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中铁兴创逸境、中海汇智里、硅谷ONE、北投如郡。

  乐居买房讯 自4月29日起,北京市住建委官网连续发布了13个项目的预售许可证(含预告),除老盘加推外,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中铁兴创逸境、中海汇智里、硅谷ONE、北投如郡为5个纯新盘,共计5984套房源。此次多盘集中取证,也意味着“红5月”抢收之战正式开启。

节前北京5大新盘集中取证

  这5个纯新盘,包括了刚需、品质改善、终极改善等不同需求,让我们来看一看新入市的这5个项目: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

  新中式改善住区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是备受买房人关注的豪宅项目。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获预售许可证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获预售许可证

  项目共714套房源,户型涵盖建筑面积约123-219㎡三至五居,售指导价11.2万/㎡,因政府持有10%的产权份额,实际售价约10.08万/㎡,总价约1240万/套起,性价比很高。

  其中,主力户型130㎡三居,主卧独立套房,独立卫浴和衣帽间,打造高端生活氛围。卧室分离房间三角,互不打扰,私密性较好。卫浴干湿分离,便于打扫,U型厨房设计,餐客厨一体,动线合理。

北京各大新盘齐入市 各有千秋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位于海淀区学院路板块,北至石板房南路,南至规划街坊路,东至京藏高速,西至小月河东路。住宅部分整体分为东西两个地块组团,总计占地约5.3万㎡,地上总建面约13万㎡,整体容积率约2.4,绿化率约30%。

  在配套上,项目紧邻地铁15号线北沙滩站,交通便捷。此外,周边有农业大学、101中学、红星美凯龙、圣熙8号购物中心、小月河、东升郊野公园等配套丰富,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北京四大新盘齐入市 各有千秋

  中铁兴创·逸境

  大兴高品质洋房住区

  中铁兴创·逸境是北京市首个竞现房销售项目,由中国中铁、兴创投资联合打造。

中铁兴创·逸境获预售许可证

  项目总建筑面积19.8万㎡,其中有5.4万㎡现房销售面积,绿地率30%、容积率2.5。在产品上,定位为中铁“逸系3.0”产品,共规划19栋楼,共计1144套房源。户型包括建面约74-134㎡洋房及小高层产品,洋房均价约5.35万/㎡起,小高层约5.15万/㎡起。

  其中,98㎡三居亮点颇多,该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且为全明设计,房间采光充足,通风效果好。三面朝南,全景飘窗,观景视野好。LDK一体化,活动空间宽敞,独立玄关及家政间,增加收纳的同时可以保证房间整洁。

北京各大新盘齐入市 各有千秋

  中铁兴创·逸境择址大兴区南五环,位于大兴黄村福海路与广茂大街交汇处西南角,紧邻京开高速,通达南五环、兴亦路,距地铁4号线以及地铁19号线南延线(规划)约1.5公里,更有679路、676路通勤快车,交通便利。此外,周边有北京市仁和医院、北京师范大学大兴附属中学、大悦春风里、龙湖天街、大兴滨河森林公园等配套方便人们的生活。

北京四大新盘齐入市 各有千秋

 中海滙智里

  永丰板块新作

  中海滙智里是中海悦燃系新品,位于海淀永丰地铁站向东500米。

中海昌平C-30地块

  产品方面,根据公示的效果图来看,项目或规划建设15栋楼高层建筑(具体产品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共1502套房源,户型包括建筑面积约60-120㎡一至四居,均价约5万元/㎡,总价约300万/套起。其中,主力户型74㎡南向两居室,格局方正,独立家政间,释放卫生间空间,让家务更有序。餐客一体,活动无忧。是当前不可多得的刚需户型。

北京各大新盘齐入市 各有千秋

  中海滙智里位于北五环至北六环之间,昌平沙河高教园,东侧直线距离约1.5公里处为京藏高速。中海滙智里近邻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南侧一路之隔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昌平校区),社区内部还规划有下沉商业街等配套,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北京四大新盘齐入市 各有千秋

  硅谷ONE

  宜居的理想置业

  硅谷ONE由建工、金隅、首开联袂打造,是ONE系迭新之作。

硅谷ONE获预售许可预告

  在产品上,硅谷ONE共规划25栋楼,分东西两组团,共计1116套房源,户型包括建筑面积约72-129㎡二至四居,销售指导价5.4万/㎡。另有消息称,72㎡东西向两居有望做到普宅,首套首付有望低至35%

  72㎡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格局,南向双飘窗设计,采光充足。餐客动线合理,进门处设有玄关,增加收纳,保证房间整洁,整体布局紧凑规整,居住舒适度高。卧室一南一北分布,家庭成员间居住私密性得到很好的保障。另外北向卧室也可以根据不同家庭需求进行改造,既可以保留卧室原有居住属性,也可以打造成书房。

硅谷ONE均价约5.4万/㎡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硅谷ONE已开放了72㎡及99㎡交付样板间并启动意向登记,开盘前每日都有优惠减免,有意向的购房人千万别错过。

  硅谷ONE位于北五环外昌平北七家镇,距离未来科学城自驾约15分钟。配套方面,硅谷ONE周边有万科商业街、物美超市、未来科学城滨水公园、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王府幼儿园、皇城根小学昌平学校等配套,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之需。

硅谷ONE样板间

 北投如郡

  南五环中轴芯宜居社区

  据悉,北投如郡可开启申购登记,时间为2022年5月6日上午10:00至2022年5月21日下午17:00,网申对象预计面向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六区(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的京籍和非京籍无房家庭。

北投如郡获预售许可证

  在产品上,项目主打8-15层洋房+小高层,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设计,共规划1508套房源,户型涵盖建筑面积约71㎡-110㎡一至三居,均价约2.9万/㎡,个人产权比例为70%,总价约206万/套起。目前,北投如郡营销中心及88㎡、89㎡、110㎡三个户型样板间均已正式对外开放,营销中心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团忠路。

  其主力户型89㎡全龄三居,南北通透,以不足百平的小巧空间营造出100㎡+的居住体验,灵动组合,巧妙布局,打造美好生活氛围。

北京各大新盘齐入市 各有千秋

  北投如郡位于大兴瀛海板块,处于京台高速亦庄瀛海出口西北处约一公里的团忠路上,10分钟可上五环。此外,社区门口就有公交可直达地铁8号线瀛海站,交通便捷。周边有第十二中学钱学森学校、红星医院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大兴区市民公园、五公里内有梅源商厦等配套丰富,可以满足人们日常之需。

北京四大新盘齐入市 各有千秋

 (注: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揭幕在即,未来将有更多的项目入市,但是从土地价格和指导房价的发展趋势来看,现在买房的时机一定不会错,买房人大可利用小假期,多看几处项目,挑选最合适的产品。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