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帮住楼盘评测:首付516万起 海淀邻铁盘|中建壹品·学府公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0 21:26:26
摘要
买房路,找帮住!

  本文首发于北京买房帮住

首付516万起 海淀邻铁盘

  人生的第一套房应该怎么买?帮住团队以楼盘测评为基础,特制帮住《楼盘完整信息》三部曲。我们将通过《楼盘档案信息》、《楼盘评测分析》及《楼盘评测·户型篇》三篇文章,带您抽丝剥茧了解楼盘全貌。我们将陆续整理解读北京各个新盘,欢迎关注我们~

  在上一篇文章帮住《楼盘信息档案》中,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信息。本篇文章将继续聚焦『中建壹品·学府公馆』,5分钟阅读时间,带您深度了解项目优劣,且随我慢慢看~

  目前楼盘所处阶段:楼盘待售

  楼盘区位配套示意图:

   

  目录导读

  Part 1:产品关键词 ............. Part 2:购房须知

  Part 3:项目基本信息 ... Part 4:区域板块规划

  Part 5:周边在售新盘 ... Part 6:项目周边配套

  No.1 产品关键词一览

  123-219㎡三至五居,首付约615万起

  高校环伺,邻近东升科技园三期

 No.2 购房须知

  销售对象 

  符合北京限购政策的购房人群

  限购资格查询方式:购房申请人登陆不动产登记领域网上办事服务平台,点击“业务办理”→“个人购房资格审核”,实名注册后提交购房资格核验申请,核验申请提交完成后半小时内出具核验结果。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直接跳转查询限购资格。

  北京限购政策 

  ▷ 京籍家庭:

  · 已婚家庭,名下无房,则可购买两套住房

  · 单身未婚或离异人士,名下无房,则可购买一套住房

  ▷ 非京籍家庭:

  · 在京无住房且连续60个月(含)以上在京缴纳社保或个人所得税的非京籍居民家庭,可购买一套住房

  · 持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可与京籍家庭享同等购房资格

   产权比例 

  购房人购买并持有住宅90%产权份额,政府共持产权10%

  转让机制 

  购房人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可按市场价格转让购房人持有的90%房屋产权份额,同时政府持有10%商品住宅产权份额一并转让。

  房贷首付比例 

  项目暂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案场开盘实际情况为准。

  No.3 项目信息一览

  产品概况  

  楼盘名称: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中建三局高端产品系“公馆系”产品)

  开 发 商: 中建三局+中建五局(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销售指导价:约11.2万/㎡(周边二手房均价约3.2-4.4万/㎡)

  政府产权:10%

  未来售价:约10.08万/㎡(周边二手房均价约8.6-13.3万/㎡)

  产品总价:约1290万起/套(首付最低约516万起)

  产品户型:123㎡-132㎡三居,159㎡/190㎡四居,219㎡五居

  总  户 数:714户(偏中型社区)

  楼  栋 数:15栋 (含2栋保障性住房)

  容  积 率:2.47

  车  位 比:1:1.7

  梯  户 比:1梯2户、2梯2户

  房屋属性:共有产权商品房(政府共持产权10%)

  楼盘地址:海淀北四环,地铁15号线北沙滩站北侧约80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10月,中建三局+中建五局拿地

  2021年12月,案名公布

  2022年 2 月,户型曝光

  2022年 3 月,营销中心开放

  预计2025年,交房

   楼盘图片一览 

效果图效果图

效果图效果图

效果图效果图

效果图效果图

效果图效果图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地块及周边实拍地块及周边实拍

地块及周边实拍地块及周边实拍

地块及周边实拍地块及周边实拍

地块及周边实拍地块及周边实拍

地块及周边实拍地块及周边实拍

   户型一览及户型分析 

   

  项目暂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案场开盘实际情况为准。

219平户型219平户型

190平户型图190平户型图

159平户型图159平户型图

132平户型图132平户型图

130平户型图130平户型图

129平户型图129平户型图

128平户型图128平户型图

123平户型图123平户型图

样板间效果图样板间效果图

样板间效果图样板间效果图

样板间效果图样板间效果图

样板间效果图样板间效果图

样板间效果图样板间效果图

样板间效果图样板间效果图

样板间效果图样板间效果图

样板间效果图样板间效果图

  159㎡四居户型分析 

  此159㎡户型,4室2厅2卫,东南-西北朝向,有大约33°左右的夹角,装配式全装修交付。

  此户型南北通透,为南向三面宽设计,空间布局相对合理。南向双卧室带飘窗,有效的延伸了空间的视觉效果。双明卫设计,避免了家庭成员同时使用卫生间的尴尬,也保证了采光通风效果,提升了居住的舒适性。

  有独立入户玄关,但入户位置较偏,入户-厨房动线较长。此外,北向书房影响全屋的通风效果,若封闭会影响全屋通透。

  No.4 周边在售新房

  项目周边无在售新房,板块内可以说无直接竞品。

  No.5 项目周边配套

  ▷  自驾:项目位于四环到五环之间,邻近京藏高速,驱车前往望京商圈、中关村商圈以及海淀北部一众高新产业园区都很方便。

  ▷  地铁:项目南侧约800米即为地铁15号线北沙滩站。地铁15号线可与8号线、14号线等4条地铁线路交互换乘,交通便捷。

  ▷  医疗:项目周边三甲医院环伺,医疗资源较为优越。3km范围可辐射中日友好医院、解放军306医院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  学校:项目属于海淀学院路学区,学区涵盖石油附小(一流二类小学)、一零一中学石油分校等公立学校。据悉,项目将配建一所幼儿园,南侧还有一所规划中的小学待建。

  具体对口学校以当年入学政策为准。

  ▷  公园:项目西邻小月河,东望约680公顷奥森,东升八家郊野公园在侧,环境宜人。

  ▷  商业:项目周边1km范围辐射圣熙8号购物广场(建筑面积约8万平)和华创生活广场(建筑面积约3万平)。此外,项目周边底商林立,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参考数据:合生汇(北京)建筑面积约31.7万平

  

1

2

   

  上述关于配套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导航测距仅作参考

  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No.6 区域规划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南侧即为中关村科学城核心区域的重点项目——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三期工程。目前三期工程已经启动,预计2023年竣工交付。作为中关村科学城的一部分,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区是第一个以“中关村”冠名的乡镇级园区,也是东升镇打造的向“高精尖”转型的代表产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关村科学城新核心。


首付516万起 海淀邻铁盘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首付516万起 海淀邻铁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