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密云绿地国际花都车位摇号结果公示丨开盘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8 16:29:17
摘要
内附选车位提示。

  乐居买房讯 密云绿地国际花都于2022年4月8日进行了买卖车位及租赁车位摇号,现将摇号结果予以公示。

  需要注意的是,绿地国际花都项目项目将于2022年4月9日上午9点在万象汇南侧绿地朗山售楼处现场选车位(详见时间表),请仔细阅读本公告内容,避免由于自身原因影响正常选车位。

  项目咨询电话:010-61009999(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

  1、选车位家庭到场时间表

  2、选车位家庭需携带资料

  选车位家庭应携带以下材料到场:

  (1) 不动产权证

  (2) 申请人身份证及共有人身份证

  (3) 购买车位申请人需携带车位预选费现金一万元,租赁车位申请人除外。

  3、特别提示

  按照疫情防控需要,14日内由外地返京人员需提供核酸阴性证明(手机健康宝显示),选车位现场所有人员应服从统一指挥。当您进入选车位现场时,请您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通信行程码查询、出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绿码(北京健康宝首次使用时须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并进行人脸识别,请您提前注册)及信息登记工作。凡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或非绿码的人员,将谢绝您进入。

  买卖车位摇号结果:

  租赁车位摇号结果: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