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硅谷心上的1.1低密宅院,圆明天颂轩境藏品发布
来源:楼市讯息2022-04-06 15:33:05
摘要
天颂·轩境坐拥京城10年难得一见的1.1低密容积,天赋生态大宅基因

  城市发展越是加快,人们对生态自然的需求也就越是渴望。而对于居住来说,亲山、近水、伴园的低密住宅,带来的不仅仅是美景享受,更是身心健康的无限加持,同时亦成为城市共识的身份价值标签。但受土地供应和区域规划等多重现实因素影响,在寸土寸金的城市,寻一处真正的低密住宅,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众所周知,北京能给到的低容积率指标的区域板块并不多,比如东北部的孙河、中央别墅区等,而这些低容积率地区大多是逐步发展起来的“先规划、后建设”区域。而在北京真正的传统低密板块——海淀,已经出现多年未曾“纳新”现象,特别是三山五园核心区域的新品低密住宅更是少又少,而又能达到容积率1.1则更是可遇不求。数据显示,自2010年开始,由于别墅供应用地的叫停,海淀低密住宅新增的房源有限,其市场供应量锐减至中央别墅区的10%以下,而由于大多数在这里居住的是看好这边环境的自住人群,因此极少人卖房,导致二手房源稀缺,也使区域价格较高,如在海淀西山别墅区同档次的二手别墅报价比顺义中央别墅区高出20%多。

  2021年,深耕海淀40年的国企海开于传统的百年三山五园墅区,联袂大师团队,打造容积率仅为1.1的传世低密大宅——海开·圆明天颂,并于11月60亿开盘即罄,掀起京城楼市有口皆碑的“天颂现象”。

  海开·圆明天颂资料图

  2022年,海开控股匠心不减,精益求精,匠心打造了集合“芳洲、庭院、轩室、层境、精工、悦居”六大优势的天颂藏品“轩境”,于圆明颐和心上、上地中关心上,为当代海淀人物再著更理想的山园居所。

  天颂·轩境资料图

  【天颂·轩境】坐拥京城10年难得一见的1.1低密容积,天赋生态大宅基因。项目位于清河之畔,距颐和园仅800米,漫步即至颐和园,与百年名校清华园、北大相伴为邻。得天独厚的地段之上, 海开圆明天颂·轩境更迎来海淀区“清河七龙珠”生态建设的政策利好,优享树村滨河公园建设利好,形成了“向南圆明园、西南颐和园、向北树村郊野公园、向东滨河公园”的四园环抱的海淀城心的生态谧境大境。

  从庭外的公园到庭内的园院,本着“让建筑在自然中生长”的设计初衷,【天颂·轩境】师法圆明园,打造“龙脉入首、一脉水源、一庭聚合、十二园锦绣”的园中有园,园中有庭,园中有院的园林品质住区,真正把家安放在自然里,安放在花园里。

  天颂·轩境资料图

  在产品的营造上,【天颂·轩境】更是沉淀了国企海开控股的匠造精粹,以造墅的标准与规制,慢琢轩境的厅、堂、厨、卧的每个空间和场所营造:精心定制的一方阳光庭院,既可轻松坐观山园,茗茶会友,畅谈家国韬略,亦可闲种苗圃,慢理春秋;196-290㎡超大面宽的世家大宅规制,将宽厅阔堂、社交餐厨、超强收纳、南向书房、横幕巨窗、全套房卧室等从容排布,款款大家风范;匠心打造的与地下车库连通、匹配专属归家电梯的向下两层的层境空间,采用创新通透采光设计,并为业主保留充足空间改造可能,无论是收藏室、影音室、健身房、书房等,都可以根据家庭的兴趣、爱好以及需求轻松满足,轻松完成。

  天颂·轩境资料图

  从天颂到轩境,更高的规制,更优的产品,更精的匠心,更美的山园理想之下,是国企海开控股40年始终如一的深耕匠心与专业精研,是40年始终如一的对更好的山园里想生活的孜孜追求与漫漫实践。相信正是有了这份厚重、笃定、专注、传承,海开控股才能在文化、自然、科技碰撞的海淀心上,为当代人打造更值得传承的藏品大宅。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