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建设迎新进展 预计2024年竣工|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1 10:23:07
摘要
建设内容包括海淀妇幼医疗综合楼,北医三院医疗综合楼等

  乐居买房讯 3月31日,北京市海淀区微信公众号消息显示,作为北部最大的在建医院—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建设工程已全面进入地下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到今年5月底将完成地下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到今年8月底项目主体工程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实现结构封顶,预计2024年竣工,2025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建设工程是贯彻落实海淀区“两新两高”战略,优化北部区域医疗资源配置,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快速发展的重点工程。

  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建设工程项目位于西北旺镇亮甲店3号地块,总建筑用地约7.52公顷。建设工程项目地上建筑面积为8.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建设工程项目设计为地下3层、地上6层,建设内容包括海淀妇幼医疗综合楼,北医三院医疗综合楼、生殖中心、发热肠道门诊、液氧站等,设置床位800张。

  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建设工程的建设,可以让更多优质的医疗资源惠及海淀北部,充分满足中关村科学城北区高端人才和国际人才的医疗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区域公共医疗卫生服务。

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