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天恒学院里拟于4月4日举办开盘选房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0 13:56:17
摘要
拟于4月4日-4月5日举办开盘选房活动。

 乐居买房讯 近日,天恒学院里微信公众号消息显示,天恒学院里【核准名:翰学雅居】拟于2022年4月4日-2022年4月5日举办开盘选房活动。

  开盘选房具体要求如下:

  一、开盘选房人员要求

  1.选房应由申购人本人亲自到场,申购人本人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选房。受托人所需携带资料详见后文“开盘现场须提交材料”。

  2.申购人或委托代理人(含同行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凭到场当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选房到场时段另行通知)、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同行密接人员自查的结果为安全,且体温低于37.3℃,以上均确认无误后,完成相关登记手续后入场。

  【特别提示:关于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为提高现场核验效率,建议提前完成以下操作。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中点击“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提前登记个人信息,绑定手机号码,点选“配置30天免登录实现自动登录”,并确定“30天免登录”。】

  3.鉴于疫情形势严峻,为避免人员聚集,每组申购家庭不得超过2人进入开盘场地。

  二、开盘现场须提交资料

  1.  须提交的纸质材料:

  1)申购人须提交全部家庭成员身份证、结婚证明材料(已婚家庭须提供结婚证、离婚家庭须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调解书))、户口簿、有效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三份)。

  2)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成员,还需提供军(警)身份证、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三份)。

  3)港澳台家庭成员还需提交身份证件(香港居民身份证、澳门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台胞证及来往大陆通行证等)、结婚证明材料(已婚家庭须提供结婚证、离婚家庭须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调解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三份)。

  4)外籍家庭成员还需提交护照和护照中文译本公证、结婚证明材料(已婚家庭须提供结婚证、离婚家庭须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调解书),婚姻证件为境外的,需提供境外婚姻证件中文译本公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三份)。

  5)集体户口家庭成员(包含申购人)需提供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一式三份)并加盖公章、本人页及变更页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三份)。购房人及配偶(如已婚)提供的户口本中的婚姻状态应与提交的婚姻证件保持一致。如家庭其他成员身份证件为护照,需提供护照中文译本公证。

  6)选房应由申购人本人亲自到场,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选房。受托人除上述须携带的资料外另须携带经公证过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五份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三份(关于委托具体事宜,可咨询方圆公证处010-85197666)。夫妻间代为选房不需公证,除上述须携带的资料外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双方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原件。

  7)申购人及同行人员需提交到场当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鉴于目前防疫形势,望大家近期不要出京。

  8)申购人个人征信报告(可至征信自助自查网点办理)。

  2.  须交纳的购房定金或首付款:

  1)完成选房后,购房人应同时交纳20万认购金(定金)并签署《北京市商品房认购书》及补充协议等相关文件。

  2)选房现场只能刷购房人本人名下“银联”标记的借记卡,且最多允许刷三张借记卡。为保证顺利付款,除定金20万外请多存20元,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现场不收取现金、支票及存折,定金计入购房款。

  开盘选房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后续发布的项目选房公告,并以最终选房公告发布内容为准,敬请关注。

  天恒学院里位于海淀区北二环边的四道口,距离西二环直线距离约2公里,距离北三环约1公里。北侧是学院南路,西侧为交大东路,东侧为地铁13号线,周边大学林立。售楼处目前设在明光西路栋侧的北发大厦B座3楼。项目主力户型面积约为60㎡-80㎡一居、80㎡-89㎡二居、114㎡-127㎡三居,毛坯交付。

8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