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为什么值得买? 朝阳一墅带来了新的热销逻辑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0 11:13:57
摘要
​今年朝阳“销冠” 已经被它预定了?

  三月已至,春回大地,天气渐渐温暖起来的同时,北京楼市的小阳春也开始起势。眼下各大售楼处、中介门店人气旺盛,来访量增加,新房、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上涨。

  这样全面升温的景象,在北京楼市已经许久未见了,被疫情反弹、国际环境不稳定等因素压抑的购房需求,是时候得到一波集中释放。近日在北京楼市“抢春”大战中,朝阳金盏——朝阳一墅逆势热销5.1亿,在朝阳供应激增的压力下,表现还是十分亮眼的。

  逆势热销的背后,除了信贷政策放宽等诸多利好提振市场信心之外,更多的则是购房者对金盏板块价值潜力的一致认可,以及对朝阳一墅所打造的墅居生活方式的青睐与向往。

  利好快速落地

  金盏,值得盯住

  必须承认,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金盏这一板块。除了其自贸区的光环加持之外,让其在短时间内备受瞩目的原因主要还有以下这两点:

  第一,区域利好密集释放:

  据市重大办披露,地铁12号线将于2023年5月开通至东风站,可换乘多条线路,贯穿朝阳、海淀,这是金盏国际合作区连接海淀的一条关键线路。与此同时,地铁3号线一期(东四十条站至东风站)工程正在按计划推进建设工作,力争2023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坝河滨水空间建设一期工程(使馆区东段)项目开工,该项目一期工程属于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内的主要水系部分河道,北临第四使馆区,为第四使馆区重要的生态环境资源

  目前金盏自贸区已经签约10家涉及医疗、科技企业项目入驻,之后朝阳区也会加大人才引入以及人才公寓的建设。

  交通、生态、产业同步释放利好,这足以说明金盏板块的发展越来越稳固了。

  第二,朝阳新低密居住区渐成:

  一个片区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人口导入以及巨量资金。自贸区落户带来的必定是人口涌入,而居住区的建设,恰好解决了人口导入问题。

  不难发现,从去年开始朝阳区出让的土地,大部分都位于东部片区,即金盏、东坝等区域。金盏小店村北侧的孙河前苇沟组团,全部是低密居住区,且指导售价为7.95万/平米,大概率会在今年二批供地中出现。也就是说,目前朝阳仅金盏供出了低密土地,其中朝阳一墅均价仅为6.46万/平米,与即将入市的孙河组团地块相比,性价比优势尤为凸显。未来与前苇沟的定位就是望京、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这两大中心旁的低密居住区,与孙河别墅区的定位类似。

  前有「自贸红利」,后有「朝阳稀缺低密居住氛围」,自然让购房者对金盏的发展潜力持续看好,而朝阳一墅正是位于这片热土之上

  纯粹墅质空间

  朝阳最值得买的叠拼别墅

  如果说容积率,保障的是墅居氛围,那么空间尺度,才是决定未来居住舒适度的标准。

  作为融创、陕建、卓越三大实力房企,强强联合开发的标杆作品,朝阳一墅规划为墅质低密住宅,共建设17栋4—6层低层建筑,其中13栋打造建筑面积约为184—290平米的叠拼产品。打破空间繁复,且单层面积不大的问题,朝阳一墅的叠拼产品均为地上4层,只做了上叠、下叠两种产品,不仅墅质空间更纯粹,还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充分满足精英人群对品质别墅生活的需要。

  项目的户型设计极其合理,保障单层面积有足够的空间。以200平米下叠边户型为例

  该户型首层南侧为LDK动区,7.2米面横尺宽厅,如果是边户,餐厅与厨房将拥有侧向的开窗,大大增加采光性和通透性;餐客厨空间自成一体,用餐时还可享受窗外的美景。首层北侧为老人房以及干湿分离的卫生间,也可作为家中的客房、书房,随心支配。

  二层设置了三间卧室,每间卧室的空间都很宽敞舒适,窗墙比较大,让卧室可充分接受阳光的照射;走廊公共空间宽度近2米,既可设置收纳柜,也可作为孩子的娱乐空间;两个卫生间均为明卫。

  前阵子,朝阳一墅下叠创意样板间首发,时尚的“青绿”配色非常养眼,与此同时,也让购房者清晰的感受到空间的精致划分,以及扑面而来的舒适感。

  此外,在建筑风格设计上,朝阳一墅的全景宽幕建筑,采取了经典的庑殿顶等中式元素,17栋新中式建筑以街坊式整齐排布,整齐划一,与温榆河湾的自然环境相得益彰,社区内则形成组团园林,赋予不同功能主题,满足不同年龄业主的活动需求。

  谁也没想过主城区朝阳会迎来全新叠拼产品。因此,朝阳一墅无论是面子还是里子,给到购房人的惊喜太多了。

  也印证了要想在当前北京楼市脱颖而出,除了样板间设计要别出心裁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对目标客群的居住痛点进行深入分析。特别是在规划条件日趋严苛的大环境下,朝阳一墅在社区配置、空间设计、建筑立面等全方面发力,不负购房者的期待。

  如此看来,2022年一季度热销5.1亿并非偶然,而且随着持续热销,优质房源已经越来越少,对于最近精挑细选想买房的聪明人来说,得抓紧时间啦!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标签: 楼市 北京 热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