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关村科学城北区两条主干路 预计2023年通车|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9 16:49:21
摘要
这两条路为上庄路和邓庄南路西延。

  乐居买房讯 据海淀报报道,日前,海淀北部地区的两条主干路——上庄路和邓庄南路西延交通导行路正式开通。据悉,两条路预计2023年全部建成正式通车。两条道路具体建设信息如下:

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图源:百度地图截图

  上庄路:改造后道路宽度将达60米

  海淀区2022年安排的233个固定资产投资支撑项目,上庄路北段等40余条道路便包含在内。

  上庄路是海淀北部四镇重要的一条南北交通走廊,串起了一条充满活力的城市产业带,是中关村科学城北区的关键通道,对于贯通中心城区与山后地区的沿线交通路网,提高道路运行效率,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上庄路属于扩宽改造工程,按照市区两级交通部门要求,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以“借一还一”为原则,采取半幅导行施工,总工期预计历时11个月。扩宽改造后的道路宽度将达60米,横断面为三幅路形式:中间机动车道宽16米,两上两下组织交通;两侧机非分隔带各宽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4米,两侧人行步道各宽4.5米,最外侧绿化带各宽8.5米。

  邓庄南路西延:打造为北部地区重要交通动脉

  邓庄南路西延工程西起翠湖科技园,东至永丰产业基地。建成后,将与翠湖南路一南一北,成为缓解北清路交通压力、连通中关村科学城北区东西向的重要交通动脉。

  邓庄南路西延的交通导行位置位于邓庄南路西延与永丰路交叉路口处。

  据悉,总工期预计历时6个月,期间分四期导行占道施工。目前,工程处于一期导行。工程二期将把一期的施工区域与西侧导行路作为二期西侧的导行路,将西侧目前的道路交通导行到西侧导行路上,行人及非机动车会导行到临时便桥,桥两端会设置临时红绿灯,施工期间,西侧调头车辆改为向南650米处调头,东侧调头车辆改为向北600米丰滢东路与永丰路交叉口处调头,导行时间为40天;三期只占用桥梁外侧两条调头车道,东西两侧调头车辆维持二期调头方案,导行时间为90天;四期则在夜间分幅分车道进行路口面层沥青摊铺等,每晚完成一条车道,导行时间为10天。临时便桥将在施工完毕后拆除。

  上庄路和邓庄南路西延工程是落实海淀北部地区发展策略的重要一环,而该工程的建设有利于实现“一横一纵”两条主干线达到通车条件的目标。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