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周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成交1.86亿 均价约7.5万/㎡|房价直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5 16:27:43
摘要
目前在售户型有104㎡-158㎡三至四居。

  乐居买房讯  2022年3月14日—3月20日,北京市商品房成交1313套,环比上涨32%;成交面积21.31万㎡,环比上涨20%;成交均价39761元/㎡,环比下降4%;成交金额84.73亿元,环比上涨16%。

  住宅方面,上周成交801套,环比上周增长6.23%;成交面积10.51万/㎡,环比增长5.63%;成交均价58258元/㎡,同比上周浮动不大;成交金额61.22亿元,环比增长6.9%。其中,上周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成交金额1.86亿元,网签均价约7.0万/㎡。

  成交排名明细如下:

  中海寰宇天下天赋位于石景山北辛安板块,地处西五环与六环之间,首钢园东侧。项目紧邻地铁S1号线金安桥站与11号线北辛安站,是6号线、S1线、11号线三线交汇的京西核心交通枢纽地段,交通便利。周边还有金顶街幼儿园、古城小学、北京八中京西附属小学、北京第九中学,冬奥主题公园、北大首钢医院、石景山医院等优质生活配套。项目东边有京西大悦城、喜隆多、中海寰宇荟等商业中心,日常需求一应俱全。

  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是11-27层的小高层与高层,共10栋楼,容积率2.8。目前在售户型有104㎡-158㎡三至四居,均价约7.5万/㎡,总价约780万/套起,已进入销售尾声。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