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快讯:长安悦玺迎新邻!石景山二批拟供衙门口713等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4 14:44:16
摘要
今天石景山召开2022年供地项目推介会,合计推介6宗宅地。

  乐居买房讯  3月4日,石景山召开2022年供地项目推介会,合计推介6宗宅地。乐居获悉,北京二批次集中供地,石景山仅供一宗宅地为:衙门口棚改项目1615-713、1616-640、1616-670等地块,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6.07公顷(住宅占3.87公顷)、规划建面约15.57万平方米(住宅占10.59万平方米)。

  具体来看:

  地块位于石景山区南部,西五环路与莲石东路交叉口。具体四至为:东至北重电机厂;南至丰沙铁路;西至首钢厂区;北至人民渠及莲石东路。

  地块属性为A334基础教育用地、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商办太多成为开发企业主要顾虑。地块居住用地容积率2.5/3、建筑高度60米。

  价格方面,地块北侧为长安悦玺,销售均价约7.95万/㎡,地块周边暂无次新二手房,不远处二手房均价4-6万/㎡不等。

  乐居获悉,衙门口713等地块起拍楼面价约5万/㎡(起拍价或超60亿),不过最终还需以官方发布的为准,乐居追地将会持续关注。

4万+抢占五环低密洋房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4万+抢占五环低密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