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房地产下半场怎么走?北京东北片区“三冠红盘”给出答案!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8 16:57:53
摘要
最终,9月底才开盘的和光瑞府用“2021年度北京东北片区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三冠王”的成绩,为过去的一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北京的春运潮如约而至时,全人类共同抗争了将近三年的新冠病毒,换了个马甲又跟着混了进来。但值得庆幸的是,尽管病毒多次变异,来势却已不再凶猛,早有准备的我们,再也不会被打个措手不及。集中检测排查、因地施策、有序返程……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冬天终将过去,没有什么困难无法克服。正如伟人所说:“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于房地产行业而言,亦是同样的道理。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可以在中国楼市《沉思录》上留下深刻一笔的一年。这一年里,“地产三条红线、房贷两条红线”调控政策全面铺开,如同冷水入滚油,“三道红线”让整个行业如履薄冰;这一年,很多房地产企业业绩一路走低,目标达成率下滑,风光不再。

  据克而瑞统计,去年超过八成地产未完成全年业绩目标,创下近三年来新低,很多开发商纷纷节衣缩食,高喊着“活下去”,或许大家都觉得,这应该是房地产行业集体下行的一年。但年终“成绩单”真正放出来的那一刻,却颠覆了行业内外很多人的认知。2021年北京楼市新房成交总量再创新高,普通住宅新房成交套数比之2020年上涨了近30%(统计内容来源于公众号<好评与差评>)。如此现象也并非无法理解,毕竟在大家忙着吃“房企暴雷”的大瓜时,有些项目正在忙着接待客户,一次有一次的上演着属于自己的红盘奇“绩”。

  这个项目的名字想必大家并不会陌生,在2021年2月份,北京顺义土拍,历经76轮激烈角逐,这块“新国展三期专属住宅配套用地”,最终被保利+华润两大央企联合体以约86亿的重磅成交价收入囊中,一时之间,风头无两。尔后,一个集萃“保利和光系3.0和华润瑞府作品”高端基因的墅境平层——和光瑞府,在供地本就稀缺的中央别墅区横空出世,一时之间,全城瞩目。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多次前往和光瑞府营销中心实地探查,在这里工作的置业顾问也很疑惑:“谁说今年房地产行业不行的?明明还没开盘就忙的不行不行滴。”销售数据是不会骗人的,和光瑞府在2021年9月底首次开盘,之后不久,主推户型面积段就从109-152㎡变成了109-132㎡,一部分户型直接被抢断货。之后的几个月里,每次到营销中心去,都有不少客户坐在座位上等着置业顾问来讲解项目,最终,9月底才开盘的和光瑞府用“2021年度北京东北片区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三冠王”的成绩,为过去的一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临近阴历年年末,也正是各大房企忙着做“新春置业”和“年终盘点”的时候,想来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在房地产行业发生巨大变化的一年里,房地产的下半场到底该怎么走?或许和光瑞府的现象级热销,已经给了我们答案。

  北京楼市的置业需求还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只要开发商能够为客户提供丰富而精彩的生活、质量过硬的产品,自身拥有足够稳定的资产保障,让客户买的安心,住的放心。自然也就能够得到客户的信赖,获取市场的认可。

  一站式丰盛生活  中央别墅区全维配套

  就拿和光瑞府的配套来讲,在项目社区对面,隔一条街就是北京新晋网红打卡地标——祥云小镇,周边还能够享受到龙湾商街、荣祥广场、山姆会员店等多个成熟商圈。另外,顺义国际、鼎石、德威英国等国际学校,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师大附中等优质公立教育,高端医疗、艺术馆、马术、高尔夫等。住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到中央别墅区的多彩生活。

  (祥云小镇实拍)

  成熟的地理位置,同样为和光瑞府带来了多元立体的便捷交通。“空港+地铁+高速”全维覆盖,无忧通达全城乃至全世界的任意位置。距离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步行距离约1.5公里,5站直达望京。从和光瑞府沿京承高速向南,可抵达望京商圈、奥林匹克公园、立水桥等地;沿机场高速向南,能到丽都商圈、三元桥、东直门;距离首都国际机场直线距离仅约5公里,对于经常有差旅需求的业主而言更是再合适不过。

  (和光瑞府交通示意图)

  双央企、双大师联袂  三面宽墅境平层  

  产品研发上,首先是保利发展和华润置地双央企的品牌背书,在房地产私企大量暴雷时,“三道红线把控严格”的央企品牌成为了购房者的置业首选。除了两大央企的品牌实力背书,还有HZS滙张思与山水比德两大殿堂级建筑大师的担纲执笔,建筑、园林、居住空间,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可圈可点。社区园林规制以九大主题园林景观,于都市繁华深处,为现代都市人群开辟一处静谧随心的的沉浸式微度假森居剧场。

  (和光瑞府园林示范区实拍)

  建面约109-132㎡的全三居、四居户型,以100%南向三面宽的全明居境赋予建筑以阳光浪漫。全系户型预留的礼仪入户玄关围塑日常生活的私密与尊崇,全明格局、约3米朗阔层高、客厅巨幕全景落地窗、X灵动空间打破传统户型空间的局限性,户型格局可根据业主需求随心定制。堪比高端酒店的私密主卧套房,边户配置270°转角飘窗,则在私密空间中营造出通透舒居体验。

  高性价比优质值选   入主墅区正当时

  价格与性价比亦是和光瑞府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和光瑞府正是典型的在市场和政策多重因素下形成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出现的市场红利盘。在北京五环全面进入7W+时代的当下,和光瑞府均价仅约6.2万/㎡,如此超值的性价比既是长周期的增值动力,亦是当下业主实打实买到的优惠。

  而且和光瑞府所在区域的租售比也同样无比给力,就拿和光瑞府的邻居艾迪城来说,作为商住房,其开间租金都能租到7000元/月,不远处的万科天竺悦城,三居配齐家电能租到17800元/月。(租金信息来源于链家网,仅供参考)住在项目周边的机长、空乘、国际学校老师等都是高薪人群,也是别墅区租金的有力保障。如此之高的租售比也为和光瑞府的价值又加了一重保险,让和光瑞府成为真正具备高保值率的优质资产。

  据悉,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和光瑞府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和光瑞府支持与厚爱,特推出新春置业政策:过年不打烊,到访即享四重惊喜好礼,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1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