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 空港新都孔雀城 永清县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即将开业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8 15:13:01

  永清县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推进云裳小镇打造“国家服装创意设计园区”的重要节点项目,该项目立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

云裳服饰广场即将开业

  永清县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项目总监吴黄成表示:“咱们云裳服饰广场这个工程规模是109000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7层,主要是以服装商业为主,目前室内装修已基本完成,所有的电气和设备安装已经都到位了,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外部装修现在正在抢工,也完成了大部分了,预计11月份交付给商户,11月中旬左右开业。”

  云裳服饰广场项目在内部设计上打破传统理念,在东西南北四面专设八个出入口,设置38部扶梯,19部直行电梯,切实做到方便商户和顾客。在招商过程中,云裳小镇坚持以北京服装市场商户为主,采取定向招商,精准招商,仅用一个月时间,招商工作全部完成。

云裳服饰广场即将开业

  永清县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招商负责人卓彩锋:我们一共有1937间商铺,到目前为止,我们全部已经招商完成了,已经招满了,我们要力保在今年的11月中旬,也就是2021年11月14日正式开业,最终我们要打造成一个全品类的服装专业市场。

  云裳服饰广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服饰展览展示、商贸交易和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大型商贸综合体,进一步推动云裳小镇承接北京服饰产业疏解转移,加快时尚创意特色小镇的建设,推进国家服装创意设计园区的发展。

云裳服饰广场即将开业

  永清县云裳小镇总裁赵晓东表示:咱们服饰广场二期的项目主要定位是为初创期和成长期的设计师,他们的一些作品的展示和销售。我们未来还会有大牌的设计师、包括大品牌的一些服饰的项目。未来云裳小镇在积极建设服装商贸的同时,还将建设服饰博览园、会展中心、创意谷和品牌基地等项目,发展成为时尚创意特色小镇。

  永清空港新区,国际化生态智能宜居新城

  在新空港经济区,目前永清已规划出相应的宜居新城。据了解,位于北京新机场东部的新空港经济区,规划以居住、公共服务功能为主的新型城镇组团,建设旅游、商务办公、教育科研等功能型的混合公建区,定位为承接首都职能疏解示范新城、国际化生态智能宜居新城。为了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方面的和谐平衡,新空港经济区在生态建设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未来的京南新空港,让永清交通更便捷,医疗配套更先进,教育水平更高端,就业更方便,生活更宜居。协同发展带来的便利,不仅仅局限于北京市中心,向外延伸永清的新生活更加便利,未来的永清必将展翅腾飞!

  空港新都孔雀城位于永清新城核心区域,紧邻永清智能控制产业园,承接非北京首功能的产业外溢,以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以及国际视野,规划产业新城大格局,未来将导入大量产业人口,为城市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区域发展前景广阔。

  空港新都孔雀城国门壹号项目包含建面约120-135㎡阔景叠院,建面约103-125㎡舒居洋房,建面约81-96㎡瞰景高层,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选择,毗邻温泉旅游度假区,绿色鲜氧,生态宜居,为环京置业优选。

  免责声明:本广告所有图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买卖合同的组成部分,具体以政府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标签: 项目 小镇 广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