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潮白河孔雀城·金牌服务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8 14:59:55

  潮白河孔雀城位于北京东潮白河东岸,紧邻北京城市副中心,承接非北京首功能的产业外溢,以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以及国际视野,规划产业新城大格局,未来将导入大量产业人口,为城市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区域发展前景广阔。

  家,不仅是钢筋水泥围合而成的房子,也是个人精神思想的栖息地。从拿到钥匙打开家门的那一刻起,客户服务对生活品质的影响立竿见影。孔雀城客户服务部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不仅提升了整个社区的居住体验,也对房子未来价值的提升有着重要影响。

  全心全意 创新服务

  一生品质的生活不仅仅是房子的品质的升级,更是物业服务品质的升级,孔雀城寸心诚意,点滴尽致,用心关怀业主的每一件小事,所以才能做到让业主满意加惊喜。一直以来,孔雀城都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贯彻热心、贴心、细心、诚心、安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及时、周到、优质、创新的质量方针,以实际行动打响用心服务、服务周到的口号。

  细节匠心 诚心服务

  在潮白河孔雀城,你会经常看到业主满意的笑容和尊崇备的生活。主动帮忙照看小朋友,给客户家小孩整理头发,举手之劳些许小事可以看出客服人员的热心;保安人员烈日之下为业主家宝宝撑伞,贴心之举令人感动;在户外用石子摆出当日天气情况,微末细节可见用心;而帮客户照看宠物、甚手推助力客户的车启动等精诚所让人难以忘怀;如果说前面的热心、贴心、细心、诚心是孔雀城客服人员尽力在给业主营造一个幸福暖心的氛围,那修剪尖角绿植避免伤到客户和及时为客户寻找归还丢失的包等举动则是设身处地的为了业主能够安心置业,相信客户和我们的客服人员都会将此铭刻于心。一位客户,一个微笑,一个询问,一个鞠躬,一次指引,都将串连成孔雀城示范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暖心服务 贴心居家

  孔雀城客户服务部的常规服务和创新服务涉及到业主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关照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业主营造一种暖心舒适、健康休闲的家居生活氛围,从细节的用心到服务的品质上无处不渗透出孔雀城对业主的关怀备,表达出孔雀城为业主筑造美好生活的愿景。潮白河孔雀城客服部在准业主生日时,为体现我公司对准业主的重视及关心,加强与各准业主之间的情感联系,将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生日祝福的形式,送给每一位当天生日的准业主来自公司真挚的祝福,并为每一位生日的准业主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感谢业主对孔雀城的支持、陪伴与信任!

  用心洞察客户需求,贴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用细节换取客户的满意,选择孔雀城,便选择了更加宜居的当代生活。华夏幸福基业,让业主更幸福。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标签: 服务 品质 孔雀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