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时代盛启,不负热盼 |新空港孔雀城天樾实景示范区即将华彩绽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8 14:57:08

  在所有对家的期待中,它都不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居所,更是一个温暖的地方,一个人能让人产生无限联想的所在,一处风景,一件小物,一个不经意的瞬间,就能让人感动和安抚。

  9月xx日,新空港孔雀城天樾实景示范区即将华彩绽放,我们相信,每一处景致,每一处细节,都能如你所想,如你所愿。

  实景示范区即将绽放,亲自体验不一样的空间意境

  经过无数个日夜施工,新空港孔雀城天樾实景示范区即将盛大亮相,将通过生态景观、细节考量,让回家成为一种享受。

  作为孔雀城深耕廊坊的又一升级之作,新空港孔雀城天樾打造了多重景观情境体验,辅以地铺,景墙,亭廊,山石的元素,从视觉、听觉、嗅觉等不同感官体验,表现出移步异景的空间意境。

  新中式自然景观,一门九境诗意园林

  建筑和自然,从来都不是两个极端,真正优质的园林,是将建筑融合于景观中,让房子生长在自然中。放眼望去,建筑为山,园路为水,让自然与建筑保持了相互交融的和谐感,一切宛自天成。

  新空港孔雀城天樾园林设计遵循的是中式门第的礼序传统,将盛唐风格融入现代建筑,着重体现中式门第的礼序传统,在建筑形式上传承门、庭、廊、院、堂、园等表现形式,重溯盛世望族门风。

  全龄全时幸福配套,让美好一直发生

  孔雀城不仅仅是在建房子,更是为城市提供一种美好生活方式的可能性。在孔雀城看来,建筑不只是僵硬的表述,而是一种富于现代性的城市艺术作品,透过建筑,历史、文化、思想、故事、环境均得以延续和表达。所以,产品细节上,新空港孔雀城天樾始终以匠心态度,精雕细琢。双重入户大堂的设计,宽敞、精致、奢华,从细节上为业主创造更大的尺度空间,彻底改变传统门厅狭窄阴暗、仪式感匮乏的局面,给业主带来独一的归家礼遇。

  新空港孔雀城天樾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在园区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打造了五合一社区体验(雀悦社区),有孔雀·食堂,为业主提供咖啡、美食、音乐,营造舒适的用餐环境;有为喜欢运动的业主构筑的孔雀·悦动,社区健身房,为业主打造一个健身康复和锻炼活动的场所;有为小朋友们规划的小孔雀课堂,小业主们可以共同学习、陪伴成长;有为老人建造的分龄老人活动区,孔雀·颐养,书画/茶艺室,可开展书画、棋艺、品名等日常活动;还有供业主阅读的孔雀·书舍,针对不同年龄客群分区设置,穿梭于空间和艺术之间,打造一个充满治愈力量的阅读空间。作为廊坊臻会所型社交圈,满足了全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打造“生态、自然、诗意、浪漫”的生活住区。

  新空港孔雀城天樾园林景观示范区即将开放,这是对未来生活的一次实景彩排,在大片绿树环绕、主题互动景观组团有序的新中式园境中,自然和健康成了生活的底色,互动和多彩成了缤纷的注脚,生活之所及,都是美好

  美没有止境,艺术没有界限,孔雀城创造美好生活的脚步也不会停歇。新空港孔雀城天樾,以全情倾注的诚意,回馈廊坊城市塔尖层峯。建筑面积约115-148㎡九境人文府院,恭迎莅临品鉴。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标签: 建筑 业主 空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