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用一缕阳光创建文安孔雀城御湖上院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8 14:54:37

  现在年轻人都流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概是为了逃离这个钢筋水泥森林构成的都市“怪咖”。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是去结交更多的朋友,去看到更多的风景,去用自己的脚丈量世界么?不,旅行的目的,我们其实倒不是为了异国他乡的景点,而是为了让自己的肉体和精神都去度个假,让自己的身心放松一下。的确,城市越来越快的节奏牵扯着都市人敏感的神经,我们已经太久没有去享受过生活本身,而是为了不知所谓的生存四处奔波。在文安孔雀城御湖上院,有一种幸福叫家在公园里。

  流逝的时光中,你就像那花开半夏的芳香,在芬芳倾城飘散季节里以一抹无言的惊艳将微笑融入时光,文安孔雀城御湖上院,让最美的遇见在璀璨的经年里翩翩起舞。细雨一如往昔萧瑟将谁那云烟深处的思念在寂静的月光下轻晾。此刻,我在指尖敲打的句子,正试图越过岁月的门楣,为你倾城,为朝夕的缠绵往事,重新再写染上一袭新绿。

  一次纯属偶然的相遇,文安孔雀城御湖上院,你就像那阵阵的海风,吹开了我那沉睡已久的心门,钻进我那寂寞的心房。就是那一个不经意的眼神开启了心界,融入了我的心房,让真情把我灌溉,当你深深看着我的眼,我的心一片凌乱凌乱,难以抗拒心灵的欲望,仿佛前世注定这场缘分,这个忧伤却不失浪漫的季节有了你,我不再感到孤单。

  致敬城市奋斗者!城市奋斗者是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他们都在背后默默的守护着这座城,像是守护他们的家一样。正是有一群可爱的人,我们的城市才能这么美丽,也正是有这一群勇于奉献的人,我们在这座城市里生活的才如此的安心顺心。像每一位城市奋斗者,像每一位城市建设者,向每一个城市守护着致敬吧。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值得!

  【项目介绍】文安孔雀城·御湖上院,位于文安开发区迎宾大道,距廊沧高速出口仅600米。18万平文礼公园就在家门口,坐拥5.5万平生态湖居生活。建筑面积约239—255㎡湖畔联排,层层露台可见无限美景,两大私家车位、多重入户方式,出行无忧;预留私享电梯、一键通达尊崇空间;270°环窗视野,一揽院落风华;6.3米超高挑空,让您归家心境豁然开朗!孔雀城·御湖上院,为文安48位领袖献上全城向往的湖居生活!

  特别声明:本资料之内容不构成买卖双方之要约,如有疑问请咨询开发商,所有数据以政府批准为准;所有面积数据均为预测,最终以有资质的测绘单位的实测结果为准;所有图片仅作为示意,后期以实际交付为准。配套和设施以政府规划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标签: 公园 开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