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柏悦府孔雀城为美好而来,美好的生活愿景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8 14:49:43

  中国古代的庭院式建筑在世界上独树一帜,在广义的“大中华”地区了形成一个“庭院文化圈”。中国的庭院不仅是一种建筑空间形式,更是根植于人心灵深处的生活艺术和人文精髓。上至世界观、文学、艺术、哲学、下至生活、教育、饮食,全都蕴涵在一方庭院里。

  大家庭既需要阖家团圆的空间,也需要个人的私密空间。永定河孔雀城,以苏式院落,用园林风格为众人描绘出美好的生活愿景。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建筑风格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既丰富了人们的观感,也提高了大众的审美水准。中国的建筑历史源远流长、风格各异,阅尽世界各国建筑,欧式,法式,英式,苏式当属中国。

  在永定河孔雀城,你能感受到继承传统中国建筑文化的苏式风格园林社区。摒弃了传统建筑设计中繁复的宗法礼教,重视的生活感受。这里有营造出私密感受的院墙、移步异景的山水营园,精在体宜的建筑内饰,使它更符合现代人生活居住的特点。

  永定河孔雀城始终坚持每一处精工细节,每一次细致打磨,都是源于对品质的不断追求。从钢筋水泥到建筑轮廓,一砖一瓦凝聚了心血和汗水,处处彰显永定河孔雀城精湛的建造工艺和过硬的产品品质,终将匠造不朽经典。

  永定河孔雀城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和教育配套,无一不在为在此居住的人们创造美好生活。每栋楼之间都设有景观小品,景观小品精雕细琢,小品造型简洁而又趣味性,使整个园林充满了乐趣与生机,给您和您的家人营造出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我们项目的整个设计理念来自的是生活的层层感动,是现代城市居住社区的真实描写。它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量,更是对生活品质的圈层和挑选,它满足了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定位,也满足了亲近自然的美好生活愿景,假如把时光珍藏于洋房中,那生活,总能变成理想的样子,在洋房悠享绿氧生活。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