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四心向新|涿鹿孔雀城,集天下之美,精天下之艺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4 11:43:18

  她,是古人类繁衍生息之地,是中华文明开创先河之地,是万千炎黄子孙祭祖圣地。她,有一座城,叫黄帝城遗址;有一个坛,叫中华合符坛;有一座殿,叫中华三祖堂;有一片湖,叫轩辕湖;有一眼泉,叫黄帝泉;有一座公园,叫三祖文化广场;有一条路,叫轩辕路;有一种酒,叫三祖龙尊。

  她就是一座记载千古文明印记的小城镇。黄帝、炎帝、蚩尤"邑于涿鹿之阿",合符釜山,涿鹿——她开启中华文明之先河。她,曾经毫不起眼、默默无闻,但是,今时不同往日,“千古文明从这里走来”就是涿鹿最大的名片。或许,你依然不知涿鹿,别急,请允许我带你走进涿鹿,了解涿鹿。

  她,隶属河北省张家口市,是典型的坝下地区;她,位于河北省西北部桑干河下游(永定河上游),北京市西北部,涿鹿-怀来盆地西部;她,北与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交界,西北隔黄羊山与宣化县相望,西南与蔚县毗邻,东南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和保定市涞水县接壤,东北与怀来县相邻;她,东距北京市中心136公里,西距煤都大同市214公里,北距张家口市67公里;她,京藏高速(G6)、京新高速(G7)、110国道、109国道、张涿高速、京蔚高速、涿京一级路纵横交错,日益成为连接中西部、内蒙古与首都、华北平原地区的交通节点。

  她,有文化,”千里桑干,唯富涿鹿“。桑干河,塞北一条古老的河,从西向东,绵延千里,源源不断的河水滋润了两岸肥沃的土地,也孕育了这里悠久的文化,留下了人类千百万年进步的印迹,也记载了人类学家探寻的脚步,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埋藏着许多与中华民族生存发展有关的史前信息。

  她,有著名作家丁玲1948年写成的《太阳照在桑干河上》(太阳照在桑乾河上),讲述涿鹿人民为了光明前途不懈努力。

  作为孔雀城进驻涿鹿的开篇之作,涿鹿孔雀城自然懂得你对度假的向往,为您开启高品质墅居度假生活。

  如同祖国母亲怀抱中千千万万的县级城市一样,一样的普通,一样的朴素,一样的毫不起眼,

  涿鹿孔雀城,为了保证生活品质,极尽所能地降低建筑密度。最终建筑密度仅24%、容积率1.49、绿化率超35%,是区域少见的低密大盘。而且产品形态规划也超赞的,建面约135㎡/165㎡的山语联院,仅76席,南入户,独门独院,赠送露台、车位;建面约84㎡-105㎡的瞰景高层,得房率很高,堪称超值之作!

  作为涿鹿地区唯一低密宜居大盘,将田园式生态景观与新亚洲风格相结合,集天下之美,精天下之艺,只为匹配新贵阶层的生活高度,低调大气中自见雍容华贵。涿鹿孔雀城整个社区只规划了联院和瞰景小高层两种产品,与产品建设相呼应采用新亚洲风格建筑主题,引入东南亚多元文化风情,并结合涿鹿三祖文化、塞外文化,以场地所赋予的“山、木、花、水”元素,项目最终在“邂逅•田园秘境,院落生活的延续”概念下,打造出京西少有兼涿鹿项目首个“田园式生态景观”,整个造型雍容、简约,尽显大家风范。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标签: 高速 文化 孔雀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