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海淀纯改善上新!幸福里润园全套户型图亮相 109㎡三居起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08:18:26
摘要
大三居起步,海淀改善更好的选择。

  乐居买房讯 众多买房人期待的海淀幸福里“续集”——幸福里润园终于有了新动作!1月22日晚间,乐居君独家获悉幸福里润园户型图已过审!乐居君拿到了全套户型图:109平三居、119平四居、147平四居全部南北通透、格局方正,主卧套+飘窗+厨餐客LDK布局,每个户型都可圈可点,细节处更能见到华润“润”系产品的功力。

  话不多说,咱们来一一拆解。

  首先看最小的109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格局方正,开间进深比接近1:1,南向面宽9.7米,南北通透。厨餐客LDK一体布局,空间宽敞,构成家庭生活娱乐核心空间。居住空间分布在房间外围,主卧、次卧均在最内侧,远离入户门,可避免客厅及电梯噪音干扰。主卧独卫+飘窗设计,满足居住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端户主卧卫生间为明卫,通风采光俱佳。

海淀改善大宅续集来了!

  这几年,北京因限竞房、套型70/90等政策限制,三居多以89平紧凑型为主,但对于多数追求居住体验的改善家庭而言,紧凑型三居难以满足居住舒适度,过大户型又显得家里空旷,因此109平大三居更符合此类客群的需求。

  尤记得海淀幸福里109平三居推出时被抢购的状态,不知润园能否再续传奇?

  119平四室两厅两卫同样南北通透格局方正,较109平不同的是,在餐客厅北侧增加了多功能X空间,可以根据后期家庭结构变化用作书房、卧室、儿童活动空间等,赋予户型成长的可能性。

  客厅面宽足足有4米,保证起居室采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飘窗观景视野佳。次卫干湿分离,美观又方便使用。

海淀改善大宅续集来了!

  幸福里润园最大户型为147平四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全明格局自不必多言。该户型最大的亮点在于6.3米大面宽客厅,与餐厅联动,格局敞阔舒适,可满足一家人休闲、会客、阅读、娱乐等需求。

  3.6*7米主卧明卫套房设计,端户270度转角飘窗,居住体验极佳。南向书房采光充足,3*3.2米北次卧放置可双人床+衣柜,尺度十足。

海淀改善大宅续集来了!

  此外,幸福里润园户型图还有几个“通用”亮点:

  1. 入户门外开,不占用室内空间

  2. 玄关柜双侧外开,拿取收纳便捷

  3. 电视背景强与玄关柜在同一平面,视觉、空间感佳

  4. 部分户型设置X多功能空间,赋予同一户型在家庭不同时期的可塑性

  更多亮点,还待样板间出来后实际体验。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