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书院加推最后90套房源 | 简明楼市1.19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8:23:45

  北 京

  新盘动态

  日前,位于朝阳北三环的现房项目——北京书院加推最后90套房源,在售户型为67-139㎡一至三居,总价约950万/套起。

 天津

  土地动态

  近日,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武清区)关于天津新城悦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津武(挂)2019-027地块及津武(挂)2019-028地块住宅项目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的公示》。该两宗地分别位于武清区下朱庄街忠孝路东侧及西侧。

  石家庄

  土地动态

  1月18日,新浪乐居从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藁城区两宗商服用地地成功出让,地块编号为藁城区〔2021〕019、021号,总占地面积为4030.03平方米(约合6.04亩)。该两宗地由石家庄润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总成交价420万元。

标签: 地块 土地 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