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迭代!四环橡树湾户型曝光,全飘窗精装人文社区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7:00:00
摘要
尺度及功能等多方面的优化,让生活场景更为丰富。

  2021,度过了跌宕起伏的一年,也留下了许多精彩的故事。如果要用关键词来形容北京楼市,快,可以算一个,众多新项目接踵而至。新品虽多,但从项目位置来看,绝大多数都分布在五环以外,四环内及沿线的项目屈指可数,难以解渴。

  值此岁末年初之时,四环迎来华润置地经典产品系——橡树湾

  效果图

  填补空白

  橡树湾来到四环

  如今四环的住宅在北京楼市是怎样的存在?

  复盘2021年北京一至三批集中供地情况,共成交57宗地,但地处四环内及靠近四环沿线的地块仅有4宗,橡树湾即是其中之一。今年北京第一批供地名单中,虽又新增2宗地处四环的地块,但橡树湾限售指导价门槛仍为最低,相比之下性价比优势明显。

  另外,橡树湾所处的西红门商圈是北京重点打造的市级商业中心之一,汇集了宜家、荟聚购物中心等休闲购物中心,以及南苑湿地森林公园、北京景山学校、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等生活配套。

  据悉,西红门商业综合区四期即将开业,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南区也在加紧建设中,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也将在2023年正式运营,届时周边居民将享受到更多便利和丰盛。(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公布为准)

  区位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橡树湾周边是全新规划的片区,除住宅外,还有规划有3个中小学教育用地、4个托幼用地(最终入学政策以当年教育部门公布为准),以及养老设施用地等。随着未来逐步开发推进,这里有望成为南城重要居住板块。

  诚意十足

  全户型三面采光

  小编刚刚得到了全套资料,包括外立面效果图、全套户型图等。这一次,橡树湾依旧延续了红砖学院派风格,精装社区,户型从75㎡两居到128㎡四居,部分两居户型总价更是控制在普宅线内,值得期待。话不多说,咱们具体来看看。

  10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这是目前很多家庭比较喜欢的户型。

  户型不仅南北通透,还做到了南向三面宽。主卧套整体面积约17㎡,宽敞舒适。三间卧室分立房间三角,相互独立互不干扰,生活私密性更优。南向次卧将来可以设置为老人房或儿童房,可满足三代同堂或二孩家庭的居住需求。另外明厨+双明卫,空气流动性好,使用舒适度高。

  四居户型格局则更为惊艳。128㎡四室两厅两卫的边户西侧,设有独立书房,面宽达到2.65米,带来充沛采光。对于改善需求而言,保证了居住品质所需要的舒适性,且四居进行尺度和功能上的优化,做出了生活场景的丰富性。

  而75㎡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最打眼的要数居住空间。主卧面积接近12㎡,可以摆放大尺寸床位,也不会显得拥挤,再加上飘窗设计,既提升了空间利用率,也让居住舒适度更高。次卧的面积也超过了9㎡,可发挥的空间很大,不会因为面积过小而无法作为卧室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餐厅位置还留有窗户,全屋三面采光,让阳光最大程度光顾室内。此外,在入户玄关处还增加了独立的家政间,增强储物空间。

  如果您是三口之家也不妨考虑95㎡三室两卫一厅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卫生间干湿分离,厨房U型设计,操作更便捷,客厅与餐厅交流顺畅。

  6.05米面宽边厅,相当于高端大平层产品的面宽水平,双卧朝南,三面采光,实是少见。此外,南向卧室面宽均在3米左右,次卧还有转角飘窗,采光和观景效果更佳。而北向书房还可以作为多变空间,以满足不同家庭需求时期的多种可能性。

  122㎡四室两厅两卫户型近深比接近1:1,空间尺度与通透性俱佳。简单来看下核心面宽指标:客厅3.85米;主卧3.39米;南向书房2.95米,加起来整体三面宽超过10米。西南角的房间整体面积超过10㎡,可以打造成老人房或儿童房,北向书房和次卧可开可合,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精致社区

  从首置到改善全覆盖

  从以上几种主力产品户型来看,橡树湾户型面积段涵盖两居至四居,以满足不同置业人群的需求。即便是两居,也保证了居住品质所需要的舒适性及功能性。而对于改善需求而言,在三居及四居户型上,橡树湾进行尺度和功能上的优化,做出了更为丰富的生活场景。

  整体户型设计经典方正,是保障空间合理划分的重要因素;全社区均保证了三面采光,充分提升居住舒适度;主卧空间的扩充,居室功能的细化,以及家政间等配置,都让户型更具吸引力。另外,在满足居住需求基础上,橡树湾还尽量多的保留了室内空间的可变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户型的硬件条件满分,装修方面也将有惊喜。再加上浓浓的学府味道,丰富的园林,舒适的户型,这也就解释了,为何项目受到的关注度持续不减。

 东地块区域图

  无论是物理空间尺度的增加,还是生活场景的复合型功能,只有洞察这些心理需求,才有可能做出让人愿意买单的产品。华润深耕北京28载,明星产品橡树湾也是见证了北京楼市的发展。相信此次四环橡树湾,也将成为全新区域标杆项目。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