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这样的公园美宅谁能不爱?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1:03:27
摘要
时间见证价值,工艺造就品质。

  继2021年5月荣获“2020 AHLA 亚洲人居景观奖公共景观类优秀奖”以及“园匠杯年度最具性价比地产景观金奖”之后,三叶公园又斩获一项国际设计大奖!

  近日,三叶公园因独特的社区公园设计和生活空间打造理念,在IFLA亚太区景观设计奖中脱颖而出,荣获“IFLA亚太区景观设计”荣誉奖!

  多方认可!一年斩获三项大奖

  IFLA是“国际景观设计师联盟”,于1948年在英国剑桥成立,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非政府性质的民主性国际组织,在欧洲的城市建设中起着重要的作用。IFLA通过与联合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这些重要的国际组织的合作,IFLA能够使自己涉足发展中国家以及发达国家的重要问题和事务。

  IFLA以发展和提高景观设计学职业和学科教育,以及与其相关的各种艺术门类和科学;建立景观设计学作为在美学成就和社会进步方面提供公共福利的工具的持续地位等为目标,在行业内的国际地位较高,被称为“景观界的奥斯卡”。三叶公园能够获此殊荣,恰恰印证了三叶公园在建筑品质、人居环境、生态建设等多方面均处于国际较高水平!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

  IFLA奖项含金量十足,此前三叶公园摘得的两项大奖更是来头不小:

  AHLA 亚洲人居景观奖源于中国,立足亚洲并放眼全球,邀请专家评委,旨在打造人居景观行业的国际性大奖,国际地位比重极高。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

  而“园匠杯年度最具性价比地产景观金奖”,是以"园景之美 匠心营造"为使命,是引领行业的风向标。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

  一年之内将三项大奖收入囊中,三叶公园景观设计究竟有何魅力?

  大师作品 融入理想住区价值理念

  若要探究三叶公园为何能连续斩获多项大奖,那得从三叶公园的设计公司说起。

  三叶公园采用行业知名的设计公司——DDON 笛东,可谓师出名门。DDON 笛东成立于2007年,是拥有中国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综合性规划设计机构。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等十余座城市中均设有分支机构,阵容强大。诸多豪宅、城市公园均出自DDON 笛东之手,各项大奖更是拿到手软,誉满天下。

  DDON 笛东设计拥有多元化国际背景,秉持“艺术当代”、“生态优先”的理念,与三叶公园树立新的理想住区范本想法不谋而合,才得以碰撞出独特的创造火花。

  三叶公园坚持以未来生活概念为构想营建社区,以新型社区理念营造美好生活,在“自然与都市”、“产业与文化”、“教育与儿童”等多方面实践社区发展计划,为业主创造极具风格又兼顾人性化的生活空间环境,促进人与建筑、自然和谐共存。

  品质经典,三叶公园作品赏析

  据悉,三叶公园的“三叶”分别代表三个发展计划:健康活力计划,少年成长计划和社群生活计划。通过人性化的设计提供可感知的舒适空间,创造可体验的智能空间,打造可参与的互动景观空间。因此,三叶公园从业主需求出发,设置了自由奔跑的游乐区、充满奇遇的未来舱、供人们休闲娱乐的波光草坪、造型独特的彩虹桥、智能环形跑道……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三叶公园社群内的部分经典景观~

  充满奇遇的未来舱

  未来舱的建筑主体好似飞落的天外来客,包裹着室内儿童活动乐园。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肆意欢笑,可以和小伙伴追逐打闹,享受属于他们的快乐时光。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

  波光草坪

  开敞的波光草坪与未来舱相对,由百米长的银河环桥环抱着,桥面在铺装中点缀星光灯。这里不仅是孩子奔跑的乐土,是宠物跳动的乐园,是消夏音乐节的盛会,也是社群活动的展示舞台。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

  游乐区

  火星聚集地是孩子们的天堂,火星跳床仿佛把欢笑声弹射到了外太空。安全的凹凸的塑胶活动场地,模拟探寻火星漫步的乐趣。而“碗状”的秋千更是孩子们争先恐后的快乐“摇篮”。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

  彩虹桥

  “看!那里有一只大蜗牛!”入口的步行彩虹桥下,一只四米高的红色大蜗牛,顶起了一道轻盈的彩虹,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桥身轻盈流畅的弧线,使“爬”桥形成了一种别样的乐趣。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

  马拉松智能跑道

  马拉松跑道起点的智能控制屏幕,让和自己赛跑成为可能。极限滑板区为喜爱挑战的青年滑板爱好者,提供了完美的社群营地。这里可以找到运动的乐趣,遇见新伙伴。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

  除此之外,三叶公园自身配有两所公立学校以及三所幼儿园,以及商街、市集、商业综合体等丰富的商业配套,也满足了城市精英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可以看出,它不仅仅一座房子,更是集各类场景于一体的生活空间。

  三叶公园位于廊坊市广阳区,距离城际铁路联络线廊坊东站仅600米,交通便利,属于北京轨道交通下的新区核心位置。

三叶公园再获国际大奖

  (廊坊东站效果图)

  除了社区外部空间,三叶公园户型规划也值得称赞:102-190㎡三至五居,满足不同家庭阶段的改善需求,最低首付40万即可入住面向未来的活动社区!超值!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三叶公园被天猫好房&乐居北京评选为“2021年度十大楼盘”,这样的项目,一定不要错过!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